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新房#烟台一小区精装新房漏水 开发商、住户各执一词,



按关键词阅读:

广西龙网_原题为 烟台一小区精装新房漏水 开发商、住户各执一词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8日讯 孙先生在烟台买了一套精装房 , 交房后因为在外地工作就一直没住过 , 然而就在前两天 , 邻居突然通知他 , 你的房子不太对劲 , 快回来看看 , 孙先生赶紧委托姐姐去看了一下 , 这一开门差点被气坏了 。
精装新房漏水 地板出现“空鼓”
“你看这里 , 这都开了 ,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次都泡开了” , 墙面渗水 , 地面空鼓 , 孙女士最近为房子的事忙得焦头烂额 。 她的弟弟2017年底在烟台福山区悦澜庭小区购买了一套精装房 , 2018年底交房 , 房子一直无人居住 , 直到今年4月30日 , 邻居突然通知他们 , 家里漏水了 。
#新房#烟台一小区精装新房漏水 开发商、住户各执一词,
文章图片

【#新房#烟台一小区精装新房漏水 开发商、住户各执一词,】#新房#烟台一小区精装新房漏水 开发商、住户各执一词,
文章图片

孙女士告诉采访人员 , 接到邻居电话后 , 因为她弟弟不方便回来 , 5月2日的时候她就过来看了一下 , “反正我来一看这个水看着都干了 , 但是能看到水的痕迹 , 这个地面我看这个地方 , 可能就是泡水泡的 , 都有点鼓了 , 一踩就陷下去了 , 应该就是泡水泡的 。 ”
在厨房背面的外墙处 , 能明显看到墙面上有泡过水的痕迹 , 让孙女士奇怪的是 , 这房子根本就不应该漏水的 , 因为去年他们怕水管冻了 , 就把水表卸了 , 水管的水都找人关了 。
漏水成疑点 开发商 住户各执一词
#新房#烟台一小区精装新房漏水 开发商、住户各执一词,
文章图片

为找到漏水点 , 孙女士联系到开发商烟台林源实业有限公司工程部的工作人员上门查看 , 对方查看后表示并非房屋质量问题 , 而是楼上邻居用水不慎导致 , 要求孙女士自行解决 。
开发商工作人员认为 , 是楼上住户李先生厨房里的污水管松动 , 导致污水泄露 。 而对于这种说法 , 四楼的住户却并不买账 。
#新房#烟台一小区精装新房漏水 开发商、住户各执一词,
文章图片

#新房#烟台一小区精装新房漏水 开发商、住户各执一词,
文章图片

四楼住户李先生表示:“如果是这个管漏水 , 是不是应该先流到我家 , 渗下去 。 现在他家顶棚一点水都没有 , 我家这边也是干燥的 。 我这个房子买的是精装房 , 管都没动过工 , 现在他说我这个管漏水了 , 我也不知道他是根据什么说的 , 他连去我家都没去过 。”


稿源:(闪电新闻)

【傻大方】网址:/a/2020/0509/gxnews162119.html

标题:#新房#烟台一小区精装新房漏水 开发商、住户各执一词,


上一篇:于某某@法院:协议已生效,黑龙江受虐女童申请变更抚养权为其生母

下一篇:「验收」分户验收单上竟全部合格?维修人员:可以维修,济南业主验房查出多处问题


人文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阅读(35)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原创: 刁小蛮 刁小蛮 ----魏小姐在办公室活捉加班biao//---- 广西龙网 http://www.guangxilong.com //...

人文

评小学生4次让座成网红:滋养向善力量

阅读(33)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4次让座”的动人力量(人民时评) “为小朋友的善举点赞!”近日 , 浙江慈溪四年级小学生黄唯成了“网红” 。 他在慈溪293路公交车上 , 短短...

人文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阅读(12)

广西龙网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救护车途中被堵死 , 小伙霸气逼停私家车 9月13日 , 云南昭通 。 镇雄突发交通事故 , 多人受伤 , 120送医途中被堵死 。 一小伙逼停私家车 , 为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