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想要水润肌肤,远离敏感肌侵害,为肌肤创建一

冬季的出现,让我们的肌肤出现泛红、紧绷刺痛、灼热发烫、粗糙脱屑等问题,也加大了在后续的修复工作的难度,肌肤要解决的问题宜早不宜晚,打开肌肤的秘密,看看到底该怎么解决敏感肌问题。
冬天想要水润肌肤,远离敏感肌侵害,为肌肤创建一个天然的屏障冬天想要水润肌肤,远离敏感肌侵害,为肌肤创建一
文章插图

我们的皮肤是由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构成的,皮肤里面的皮脂膜、细胞间脂质、天然保湿因子、角质细胞等,它们就像石灰、水泥灰浆和砖一样,砌成了一道“砖墙”——皮肤屏障,构成了皮肤的第一道天然防线,它可以有效地防护皮肤免受外来刺激,防止皮肤内水分的丢失。但如果这道屏障受到了破坏,就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
冬天想要水润肌肤,远离敏感肌侵害,为肌肤创建一
文章插图

敏感肌的小姐妹们,在日常该如何进行护理呢?
1.注意防晒
冬季也要注意防晒,因为有着很强的紫外线支外形,对于敏感肌来说,肌肤一般很脆弱,如果长时间暴晒会导致皮肤炎症的产生,在室外活动一定要做好防晒,避免皮肤问题加重!
2. 日常护理
好的皮肤一定要学会内调,多吃水果蔬菜、多喝热水会提高体内代谢,可以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同时在作息方面,尽量早睡早起,多进行体育锻炼,加速排毒工作的进行。
3.基础护肤
基础护肤选择要以温和滋润为主,舒 缓修 复则更 为加 分。谨慎选 择 尤其重 要,可选择医 美级 别的,成 分较 为 单 一,减 轻对皮 肤的刺 激,·沁′.凤·泉′医˙.用ˊ冷ˋ.敷ˋ.贴.,促 进肌 肤修 复新 生,层层修 护如 同肌 肤的安 全 舱 ,在敏感 时期抗 敏舒 缓的同 时抵 御外 界 的二 次 侵 害。
4.减少化妆
减少化妆的次数,特别是浓妆,化妆品会堵塞毛孔,让油脂和身体内一些垃圾无法排出,这时会加重炎症的发生,对于红肿的痘痘,更难痊愈,破坏皮肤屏障,使原本就敏感的肌肤更加敏感,修复好肌肤才是我们当下要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