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皮可以做什么美食? 蛋挞皮能做什么美食

蛋挞皮可以做什么美食? 蛋挞皮能做什么美食


蛋挞皮除了能做蛋挞外,还能做能做各种糕点、皮包肉、皮面包、饼干、饺子等 。
1、各种糕点:蛋挞皮特别脆,所以蛋挞皮实际上可以代替我们中国人非常喜欢的各种酥饼,比如豆沙酥 , 山药酥,榴莲酥等等,我们只要把蛋挞皮在室温下稍微软化,然后把各种馅包在里面,放在烤箱里烤,味道绝对是超级美味的 。特别是推荐大家在里面加入一些芝士,一口咬开满满的爆汁感,绝对是喜欢芝士的人不可错过的美味 。

2、蛋挞皮包肉:也许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蛋挞皮只能用来做甜食,事实上 , 有没有人想到过用蛋挞皮做肉食也是超级美味的呢?就像做甜点一样 , 把肉丸包在里面,然后把它们用油炸到表面酥脆 。这种酥酥脆脆的肉类食物最受口味比较重的朋友们喜爱了 。
【蛋挞皮可以做什么美食? 蛋挞皮能做什么美食】

3、蛋挞皮面包:可以将蛋挞皮软化,切成长条 , 然后将小小的脆皮肠包起来,外面刷上一层蛋液 , 撒上一些芝麻,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大约8分钟 , 就是很好吃的脆面包,非常适合用来做早餐 。
4、蛋挞皮饼干:其实,即使蛋挞皮不加任何调味料 , 直接放在烤箱里烤出来,也是很好吃的饼干,如果想吃水果饼干,建议大家刷一下自己最喜欢的果酱,比外面卖的饼干好得多 , 而且还很健康哦 。
5、饺子:用蛋挞皮包肉馅以后,用烤箱烤,就是很好吃的蛋挞皮饺子了,这也绝对是你还没试过的吃法,千万别忘了配一些罗勒叶和香芹哦 , 能去腥味和解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