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地加点什么拖的干净又去味 拖地有味道加点什么

拖地加点什么拖的干净又去味 拖地有味道加点什么


1、食用盐:食用盐有清洁作用,如果地板上有油污 , 可以将食盐倒在有油污的地方,当食盐和油脂碰到会发生溶解,油污自然就被去除 。
2、牛奶:生活中经常有喝不完的牛奶 , 可留着用来拖地 。在拖地前晒一点牛奶或许在很脏的地方洒一点牛奶,隔一会再拖地 , 就能拖的很干净了 。

3、香皂:香皂是常用的清洁用品,对于地板也是可以 。取一部分香皂放入热水中进行溶解 , 再用溶解了的水去沾湿拖把拖地,不仅有去污效果,屋里还有淡淡的清香味 。
4、淘米水:淘米的水可用来做清洁剂 。拖地时直接用淘米水沾湿拖把 , 不仅可以去除地板污渍,还可以除静电 。
【拖地加点什么拖的干净又去味 拖地有味道加点什么】5、洗洁精和花露水:可在拖地水里加写洗洁精和适量的花露水 , 可让拖过的地板更加的干净明亮,并且可以散发出清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