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半年?随州市普通话报考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2024年上半年?随州市普通话报考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2024年上半年?随州市普通话报考时间+地点+报名方式】2024年上半年随州市普通话报考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1月15日-2月25日(国家法定工作日)
二、线下报名
考生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在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综合窗口报名 , 测试费每人50元(鄂价费〔2004〕132号) 。考生报名成功后 , “考生+实名”申请进群,随州市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线下报名考生QQ群 , 群号:344212622 。非随州户籍考生无需出具工作证明 。市民乘21路公交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即到 。咨询电话:0722-3257939 。

三、网上预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1月5日-1月15日
1.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网址:http://bm.cltt.org(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进行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仔细核对,上传相关证件照片,选择湖北-随州测试站,选择预测试时间,确认报名 。
2.考生预报名成功,“考生+实名”申请进群 , 随州市2024年3月份普通话测试线上考生QQ群,群号:826633907 。

3.报名结束后,缴费方式和时间在考生QQ群里通知,测试费每人50元(鄂价费[2004]132号) 。预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预报名资格 。考生完成缴费即视为报名成功 , 测试站根据考生缴费情况安排最终测试时间 。报名成功 , 因个人原因缺考的考生 , 测试费无法退回,考生须谨慎报考 。
四、测试时间地点

准考证打印时间和测试时间以考生QQ群通知的时间为准 。
测试地点:湖北现代教育学校5号楼(随州市白云公园旁),市民坐13路公交在“实验高中”站下车即到 。
五、注意事项
1.报名一经确认,考生不得要求更改测试时间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按照安排的测试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测试点,两证缺一不可,否则不予测试 。迟到超过1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测试,测试费不予退还 。
2.考生若在其他测试站已报名或已参加测试但成绩尚不能在网上查询的,不能再次报名 。
3.证书照片需测试当天现场采集,准考证上无照片 。
4.本站未与任何社会培训机构合作代报名、代缴费、代培训等服务,请广大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
六、成绩查询及证书发放
1.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后40个工作日左右可以登录报考网站查询成绩 。成绩公布后15个工作日左右可以访问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查询打印电子证书 。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
2.证书领?。嚎斓莼蜃匀 。ㄓ诳际越崾??0个工作日左右) , 详情见考生QQ群通知 。
咨询电话:0722-35907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