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北京西城区保租房申请对象及分组

2024年1月北京西城区保租房申请对象及分组

配租对象及分组
(一)配租对象
【2024年1月北京西城区保租房申请对象及分组】2021年(含)以后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单身毕业生 , 且在西城区、昌平区无房,未承租西城区、昌平区公租房 , 未享受市场租房补贴等其他住房保障优惠政策 。
(二)本次配租分组为:优先组和普通组

1、优先组配租对象为:在西城区行政区域内就业的2021年(含)以后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单身毕业生 。(在“西城区行政区域内就业”指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中就业单位的注册地或纳税地为西城区,或显示工作地点为西城区 。)
2、普通组配租对象为:在北京市其他区域内就业2021年(含)以后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单身毕业生 。(在“北京市其他区域内就业”指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中就业单位的注册地或纳税地为北京市其他区域,或显示工作地点为北京市其他区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