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s12开始时间 英雄联盟手游s12什么时候开始

英雄联盟手游s12开始时间 英雄联盟手游s12什么时候开始

英雄联盟手游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多人策略游戏 , 游戏最近即将开启全新的s12赛季,在新赛季来临之前,官方也爆料了关于新赛季的全新内容,很多玩家非常的好奇新赛季到底什么时候开启呢?在这里得到了详细的时间介绍 。
英雄联盟手游s12什么时候开始
根据官方最新的消息,英雄联盟手游s12赛季将会于2024年1月18日正式更新上线,在本次的s12赛季版本中,将会为玩家带来诸多全新的内容,包括新英雄、新玩法、新模式等等,具体如下:

【全新英雄】:辛德拉、泰隆、千珏将陆续登场亮相!
【重做优化】:铸星龙王奥瑞利安·索尔、酒桶古拉加斯、魔法猫咪 悠米、齐天大圣 孙悟空即将迎来重做优化~
【全新玩法】:单人路新增地形,新增心之钢等装备,攻城车和峡谷先锋迎来调整!
【新模式】:龙腾福跃·竞技场、双重施法模式带给你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新峡谷宝典】:冰糖葫芦 维迦、黯晶巨鳄 雷克顿携新峡谷宝典降临!
【全新活动】:新春盛会、情人节活动将陆续开启,【龙腾华彩】皮肤和海量好礼等你收入囊中~
【英雄联盟手游s12开始时间 英雄联盟手游s12什么时候开始】【全新皮肤】:春晖、龙年限定、西部魔影等系列新皮肤即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