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东县30岁了还可以接种九价HPV吗 30岁了还能接种九价

在如东县30岁了还可以接种九价HPV吗 30岁了还能接种九价

目前如东县9/4/2价HPV疫苗供应较为充足,9-45岁适龄女性可以通过育苗通线上预订或与所在地接种单位联系 。
9-45岁女性都可以前往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预约 。
地址+咨询电话

1、特殊时期(孕期,哺乳期)可以接种HPV疫苗吗?

中华医学会《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临床应用指南》指出,妊娠期不推荐接种,哺乳期女性慎重推荐接种 。
若近期准备妊娠,建议推迟至哺乳期后再行接种 。若接种后意外妊娠,应停止未完成剂次的接种 。

2、接种HPV疫苗前需要做HPV检测吗?
不需要 。适龄女生无论是否存在HPV感染或细胞学异常,均推荐接种HPV疫苗 。接种前无需进行 HPV检测 。
3、有过性行为,接种HPV疫苗还有保护作用吗?
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子宫颈癌综合防控指南》中表示:“对于已发生性行为的女性 , 研究实验表明接种HPV疫苗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但女性在首次性行为前接种HPV疫苗的效益可最大化 。
【在如东县30岁了还可以接种九价HPV吗 30岁了还能接种九价】》》接种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