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建议戴999的银 为什么不建议戴999的银手镯

为什么不建议戴999的银 为什么不建议戴999的银手镯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建议大家戴999的银呢?其中对于金子和银子究竟是戴哪个更养人的问题,我们一起去探讨探讨 。
一、为什么不建议戴999的银【为什么不建议戴999的银 为什么不建议戴999的银手镯】

1.硬度
本身纯银的硬度其实并不是很高的 , 而且相对来说是比较软的,也就是说999这种很纯粹的银饰品,不适合作为装饰品戴着,容易变形,如果一旦图案变形那么肯定是会影响美观的 。

2.纯度
999千足银的纯度是比较高的,那么意味着这种银饰品非常的容易遭受到空气的氧化,导致银子的颜色变的黯然无光,这样的饰品也会让人觉得比较的low 。
3.样式
当然由于是999高纯度的银,所以在样式上肯定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有的是不能够非常精细的雕刻细小纹理的,所以会影响款式的美观,大多数也是不会采用这种银饰品的 。

二、金子和银子哪个养人
1.两者都是属于贵金属,如果非得说哪个更养人,其实都不咋样,因为贵金属都是不养人的,所以可能养人只是饰品的一种噱头 , 其实能够起到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 。
2.有的地方据民间传言说,佩戴黄金是能过辟邪的,也就是说妖魔鬼怪等邪气都是比较怕金,因为金在中国其实有正义的颜色地位,是代表了正义,所以起到对人身体的保护作用 。
3.金银都是辟邪植物,佛教的七宝之一也是银器,所以对于说究竟哪个更好,那么主要看用途 , 如果是收藏那么就是金的,如果只是好看而且没有什么预算的那么还是银的比较好 。
总结:
为什么不建议戴999的银 , 而且金银两种饰品究竟哪个更加养人一些呢?上文为大家解答了问题 , 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真正的认识到金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