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乡第一次办理身份证材料清单是什么?

2024新乡第一次办理身份证材料清单是什么?

2024新乡第一次办理身份证材料清单是什么?
 ?。ㄒ唬┰诨Ъ?厣炅斓模?
在监护人陪同下提出申请,交验申请人居民户口簿(如未登记与监护人亲属关系还需提交出生医学证明等其他证明监护关系的材料) 。
【2024新乡第一次办理身份证材料清单是什么?】 ?。ǘ?┰谙志拥匾斓厣炅斓模?
1.年满16周岁公民,居民户口簿和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的其中一种证明材料(如:居住证、暂住登记凭证、劳动合同、工商执照、学生证、学籍证明、房屋权属证明、房屋租赁合同等) 。

2.未满16周岁公民,在监护人陪同下提出申请,交验申请人居民户口簿(如未登记与监护人亲属关系还需提交出生医学证明等其他证明监护关系的材料);监护人居民身份证;监护人合法稳定就业、居住或者申请人合法稳定就学的其中一种证明材料(如:居住证、暂住登记凭证、劳动合同、工商执照、学生证、学籍证明、房屋权属证明、房屋租赁合同等) 。
新乡身份证办理_异地身份证办理_新乡临时身份证_补办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