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女主是谁 《繁花》梅萍原著结局怎样了

繁花女主是谁 《繁花》梅萍原著结局怎样了

阿宝和雪芝的那段感情,始于车票,也在车票中逐渐消逝,十年之约是彼此留在对方心中的念想,但是都清楚无论几个十年,都不会再回到曾经了 。梅萍原著结局怎样了?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
【繁花女主是谁 《繁花》梅萍原著结局怎样了】梅萍原著结局怎样了
梅萍是大时代浪潮中的世俗之人 , 也是无人可依的底层女性,这个角色机智过人、善于伪装、能屈能伸、扮猪吃虎、心机深沉,一看就是很有心机的职场高手 。

再加上梅萍智商和情商都不输汪小姐 , 更更加忌惮汪小姐有宝总做靠山 。于是,梅萍便故意诬陷汪小姐跟宝总暧昧不清,甚至还收取巨额贿赂 。

从此,梅萍跟汪小姐彻底撕破脸,成为了外贸公司其他同事的一大看点 。本以为梅萍陷害汪小姐后 , 就能扶摇直上九万里,结果她却悲惨收场 。

梅萍 , 她自以为通过陷害汪小姐并收取贿赂就能成功拿到科长的职位,但事实证明金科长并不喜欢三观不正的员工 。再加上宝总的故意刁难,梅萍最终失去了金饭碗,成为了黄河路上的笑柄 。只得选择回老家发展 。
梅萍自以为陷害汪小姐 , 就可以成功取代汪小姐在宝总心里的位置 , 结果她的能力配不上自己的野心,最终被所有同事嘲笑 。就连宝总,也对她失望透顶 。再加上她又得罪了上司金花,从此只能在职场上如履薄冰 。最终 , 梅萍身败名裂、人财两空,结局悲惨收场 。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