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相机品牌有哪些,又该如何购选呢 的相机品牌有哪些,又该如何购选

的相机品牌有哪些,又该如何购选呢 的相机品牌有哪些,又该如何购选

出门旅游 , 除了要带行李 , 还有的就是一台单反了,这样不仅能欣赏到沿途的美景,而且还能将其保存 。那么,对于单反,我们应该如何挑选呢?而的相机品牌有哪些?
相机效果图
的相机品牌有哪些?
佳能:始创于1937年日本 , 全球领先的生产影像与信息产品的综合集团,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
索尼:始创于1946年日本,全球高端显像领导品牌,世界知名品牌,信息技术行业领先者,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
尼康:于1917年日本 , 全球的光学产品设计和制造商,行业领先品牌,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
富士:世界规模的综合性影像信息、文件处理产品及服务的制造和供应商之一,富士胶片(中国)*有限公司 。
卡西欧:始创于1957年日本,大型跨国集团公司,世界知名品牌 , 数码相机十,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
三星:于1938年成立在韩国,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全球电子产业的 , 三星集团 。
松下: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 , 大型跨国公司,全球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



奥林巴斯:于1919年日本,数码相机十,世界精密光学技术的代表企业之一,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 。

相机效果图
宾得:创于1919年日本 , 世界单反相机品牌,领先的影像仪器制造商 , 宾得理光映像仪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
徕卡:于1907年,世界光学制造界的之一,有160年显微镜制造历史 , 十大数码相机品牌 , 徕卡相机股份公司 。
单反的选购技巧:
1、买单反相机先确定能接受的价格,以防预算的超支 。
2、看品牌 , 这样不仅保障了质量,而且还有很好的售后 。
3、看测光与曝光 , 这是判断单反好坏的关键,以防买到劣质的产品 。
4、看对焦速度、快门时滞、连拍速度,以防拍摄的照片出现不清晰的现象 。
5、看快门寿命,一般单反相机的快门寿命为五万次,所以在挑选时 , 还要注意寿命的检查 。
好了,以上就是的相机品牌有哪些,又该如何购选的相关介绍了,大家对这些内容是不是都了解清楚了呢?若你还想了解更多单反的资讯,请继续关注本站 。
推荐阅读:
相机品牌排行
【的相机品牌有哪些,又该如何购选呢 的相机品牌有哪些,又该如何购选】数码相机哪个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