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寒暑假时间表 2024新疆理工学院放寒假时间

新疆理工学院寒暑假时间表 2024新疆理工学院放寒假时间

【新疆理工学院寒暑假时间表 2024新疆理工学院放寒假时间】新疆理工学院:1月13日放寒假,2月24日、25日报到注册 , 2月26日上课 。
新疆理工学院是省属公办本科高校,前身为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于2015年自乌鲁木齐市迁至阿克苏市办学 。2019年,经教育部评估批准,转设为新疆理工学院 。

拥有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法多学科交叉融通、协调发展的38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若干个 。学校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训,立足阿克苏,扎根南疆,面向全疆,放眼全国,坚持“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的育人特色,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多项佳绩 。学校无机纳米纤维材料与应用技术团队 , 在二氧化硅纳米纤维力学性能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