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山西省高考报名 2024山西高考官方报名入口

2121山西省高考报名 2024山西高考官方报名入口

【2121山西省高考报名 2024山西高考官方报名入口】2024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确认”的方式 。
一、2024山西高考官方报名入口
山西招生考试网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完成高考“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逾期不予受理 。
2、考生报名后,如因个人原因取消报考资格的考生,报名费用不予退返 。
3、2024山西省高考现场确认时间是2023年11月12日8:00—16日18:00 。
4、考生报名时须先到县(市、区)招办指定地点领取考生号和初始登录密码,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山西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同意履行承诺后输入报名信息,并在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和艺术(音乐类、舞蹈类、美术与设计类)、体育专业测试费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