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亚诺踢什么位置 足总杯-阿诺德造乌龙迪亚斯破门

阿德里亚诺踢什么位置 足总杯-阿诺德造乌龙迪亚斯破门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0时30分 , 足总杯第3轮比赛打响,阿森纳主场迎战强敌利物浦,最终利物浦2-0客胜挺进足总杯32强 , 而今夜出局的阿森纳则遭遇了各项赛事4场不胜 。
开场不久,主队阿森纳很快用一连串的进攻压制住局面 。
【阿德里亚诺踢什么位置 足总杯-阿诺德造乌龙迪亚斯破门】第11分钟,戈麦斯后场失误送礼 , 随后利物浦禁区陷入混战,厄德高乱战中劲射打门击中了立柱 。

第29分钟,厄德高斜塞球给到禁区中路,哈弗茨犹豫连续带球却反而错失最佳射门机会,最终射门被后卫封堵 。第36分钟,赖斯前场外围远距离重炮洪门,皮球射得过正,被阿利森扑住 。第38第44分钟,利物浦后场倒脚被断,但哈弗茨禁区左侧的反击打门再次被阿利森扑出 。第45分钟,中路持球推进的加克波分球弧顶右侧 , 跟进的阿诺德劲射打门击中了横梁 。


半场结束时 , 尽管主队阿森纳打出了13-2的压制射门比,但账面比分依旧为0-0 。
第60分钟,哈弗茨前场左侧送出传中,阿利森单掌将球扑到后点,跟进的萨卡补射打门踢飞 。
比赛尾声,利物浦开始频频利用反击制造杀机 。
第80分钟,阿诺德前场定位球开出 , 枪手后卫基维奥尔头球解围时却不慎顶入自家大门,利物浦1-0领先!
第90+4分钟,利物浦前场多人策动快速反击,若塔斜塞禁区右侧 , 跟进的迪亚斯顺势一停一打后怒射破门,利物浦再入一球 , 2-0锁定胜局!
随后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利物浦力克阿森纳晋级足总杯下一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