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淮南毕业生求职就业补贴申请流程


淮南市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流程
一、申请流程
个人网上申请(2023年10月10日至11月20日)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通过以下四种渠道申请:
(1)登录支付宝-市民中心-人才就业-阳光就业网,进入“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网上申请 。
(2)登录“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平台”,进入“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网上申请 。



(3)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在导航栏个人服务-就业创业-高校毕业,进入“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网上申请 。点击进入

(4)毕业生可登录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http://ygjy.ah.gov.cn/),进入个人中心,通过“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网上申请 。点击进入
二、补贴对象
淮南市内高校(含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2024届毕业生,主要包括七类群体:
(1)属于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毕业生;
(2)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
(3)脱贫户(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及防返贫监测户家庭毕业生;
(4)退捕渔民家庭毕业生;
(5)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
(6)残疾人身份的毕业生;
(7)属于特困人员身份的毕业生 。
三、补贴标准
按1500元/人的标准一次性发放,主要用于补助毕业生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相关费用,缓解毕业生求职创业费用压力 。
【2024届淮南毕业生求职就业补贴申请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