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决斗场怎么提升攻速 地下城pk场攻速如何提高

DNF决斗场怎么提升攻速 地下城pk场攻速如何提高


DNF决斗场怎么提升攻速如果你也有此疑问,请看下面的经验吧!
首先,你的装备要好,一般来说 , 95的史诗是必须要凑齐一套的 。
然后就是你的网络要好,网络不好,容易卡顿,也飞不起来 。
接着你还需要加上技能BUFF,比如红眼的暴走 。

这些弄完,你还需要一个连发 , 不能使用游戏内的,最好是找PK场能用的那种 。
最后,记得在PK场的时候用捡速度BUFF,然后你就可以起飞了 。
总结【DNF决斗场怎么提升攻速 地下城pk场攻速如何提高】1、首先,你的装备要好,一般来说,95的史诗是必须要凑齐一套的 。
2、然后就是你的网络要好,网络不好,容易卡顿,也飞不起来 。
3、接着你还需要加上技能BUFF,比如红眼的暴走 。
4、这些弄完,你还需要一个连发 , 不能使用游戏内的,最好是找PK场能用的那种 。
5、最后,记得在PK场的时候用捡速度BUFF,然后你就可以起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