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人才房票使用条件 2023绍兴上虞人才房票兑现方式


2023绍兴上虞区房票兑现使用方式如下:
房票兑现:
房票补助自申请人申请房票起5年内使用有效 。申请人可持房票凭证在上虞区内购买商品住房 。申请人购买新建商 品住房时,将房票凭证交付房地产公司,作为等额的购房款(房票 限本人使用 , 如属共同购房的,房产共有人须是申请人配偶或直系亲属,并向房地产公司提供结婚证、户口本等相关证明材料)。

对实行预售资金监管的开发楼盘 , 使用《人才房票凭证》购房网签后,即视作房票标的额度资金已经进入银行监管账户,可以办理备案手续 。《人才房票凭证》兑现时,直接将房票额度资金划入所购房屋对应的开发楼盘银行监管账户 。
如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已购买二手房并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手续或已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办理首付和贷款手续,可直接申请购房补贴,资格认定公示后,凭新取得的不动产登记证(或购房合同、合同备案证明),由区人力社保局直接将购房补贴经费拨付至申请人个人账户 , 同时将购房人才信息抄送给区建设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备注人才房信息 。
【上虞人才房票使用条件 2023绍兴上虞人才房票兑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