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后倾弯图片 正畸前倾弯图片

正畸后倾弯图片 正畸前倾弯图片

概述 正畸后倾弯,一般属于正常现象,但也不排除是正畸的过程中口腔受到感染、戴牙套不当所致 。
作用后倾弯可以使后牙升高、前牙压低,同时有防止支抗牙前倾的作用 。因而常用于前牙深覆牙合或需移前部牙齿向后的一些病例 。【正畸后倾弯图片 正畸前倾弯图片】

弯法在弓丝上按照磨牙标记点,标出第二磨牙、第一磨牙及第二前磨牙前1mm的位置;用方丝钳弯制第二磨牙30o后倾;再用方丝钳弯制第一磨牙10o后倾;将第二磨牙后倾减小10o,恢复其30o后倾;最后用方丝钳弯制第二前磨牙5o后倾,再将第一磨牙的后倾减小5o,恢复其10o后倾 。弯制完成后:第二磨牙30o后倾;第一磨牙10o后倾;第二前磨牙5o后倾 。


日常护理正畸牙齿通常可以选择隐形牙套和钢丝牙套,能够使牙齿慢慢移位 , 并且还可以使牙齿排列整齐,从而提升面部整体美观 。在矫正牙齿之前 , 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 , 同时还需要取模型,而且还需要照面相 , 医生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制定矫正方案 。
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 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