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景点攻略 敦化市景点

敦化市景点攻略 敦化市景点


敦化市景点有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大石头亚光湖国家湿地公园、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佛教文化艺术馆、城山子山城等 。
1、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景区内集渤海文化、佛教文化和清始祖文化于一体 。吉林省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 , 由中国旅游设计院规划设计,重点开发佛教文化、清始祖文化、渤海文化等人文旅游项目 。

2、大石头亚光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镇境内,地处长白山脉北麓、沙河支流二道河上游,距敦化市大石头镇13公里 。
3、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老白山地处黄泥河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该保护区属森林生态系统类型的自然保护区,占地14122公顷 , 西北与黑龙江五常市交界 。老白山是东北地区张广岭的主峰 。
4、佛教文化艺术馆:佛教文化艺术馆的正一层—万佛殿,在万佛殿内供奉着9999尊与金鼎大佛同炉同水同体同辉的金鼎小佛,再加上金鼎大佛一共是10000尊佛像,所以我们称之为万佛殿 。
【敦化市景点攻略 敦化市景点】5、城山子山城: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区西南 , 坐落于牡丹江上游的支流大石河南岸孤立的高山上 。城子山,因山上建有古城,因而得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