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有啥旅行的景点 修武县景点

修武县有啥旅行的景点 修武县景点


云台山、焦作圆融寺、焦作黄河文化影视城、金岭坡太行艺术小镇、穆家寨、峰林峡、宁城公园等 。
1、云台山:景区面积240平方公里,含泉瀑峡、潭瀑峡、红石峡、茱萸峰、子房湖、万善寺、百家岩、叠彩洞、猕猴谷、青龙峡、峰林峡等11个景点 。

2、焦作圆融寺:始建于东晋永和七年(公元351年),为“民间东传佛教第一僧”的西晋、后赵僧人佛图澄国师所创建的八百九十三座寺庙之一 。

3、焦作黄河文化影视城:它气势恢弘、设施完善、内容丰富、环境优美,集中体现了华夏文化在春秋战国时期历史风貌 , 再现了东周夯土筑台之风 。整个影视城分为四个区,即城门区、周王宫区、楚王宫区、市井区 。

4、金岭坡太行艺术小镇:这里有着青砖古瓦 , 青苔小巷,墙上挂满了爬山虎,各种美丽的小院子让人赞不绝口 。
5、穆家寨:位于河南省修武县境内,坐落于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青龙峡、峰林峡、净影寺四大景区必经之路 。
6、峰林峡:景区内自然风光特色独具 , 卓而不凡,人文景观内涵丰富,多姿多彩,是一处兼有南北山水特色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 。
【修武县有啥旅行的景点 修武县景点】7、宁城公园:是一个以一百五十亩的湖面为景观主体,形成湖光山色、自然宁静景观特色的综合性公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