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景点排名 浮梁县景点

浮梁县景点排名 浮梁县景点


【浮梁县景点排名 浮梁县景点】浮梁县景点有景德镇高岭旅游景区、浮梁古县衙、瑶里风景区、千年博大·瓷博园、金竹山寨等 。
1、景德镇高岭旅游景区:位于景德镇浮梁县瑶里镇 , 素有小庐山之称 。它不仅以保存完好的古代村落,充满野趣的自然生态为特色,而且是世界制瓷粘土高岭土命名地 。

2、浮梁古县衙:位于江西东北部 , 距景德镇市仅8公里 。
3、瑶里风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矿山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 。
4、千年博大·瓷博园:位于举世闻名的瓷都景德镇,地处三大世界文化遗产(黄山、庐山、西递和宏村)的中心 。
5、金竹山寨: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景区正在创4A景区,位于景德镇市浮梁县北部,距景德镇市区约40余公里 , 从景德镇市区乘车可直达景区,属人文山水型综合性风景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