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嘎旗景点 阿巴嘎旗景点排行榜

阿巴嘎旗景点 阿巴嘎旗景点排行榜


1、成吉思宝格都山:该山雄伟壮观 , 北山坡酷似成吉思汗的仰面头像 , 形象逼真 , 尤如成吉思汗与苍天仰面对话,故称“成吉思宝格都山”(意为成吉思汗圣山) 。
2、贡扎布敖包:贡扎布敖包由十三个敖包组成,藏文之意为“普救”,依托别力古台生态园,突出草原文化特色,再现人与自然、社会和谐发展的风貌,已成为阿巴嘎旗又一个新的景点 。

3、别力古台文化园:别力古台文化园始建于2002年,占地面积2000亩,是集生态、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
4、杨都庙:位于洪格尔高勒镇,是阿巴嘎旗保持着宗教活动的唯一寺庙,始建于同治三年,清廷赐名“施善寺”,仅三大殿保存下来 , 后经政府拨款予以修缮,杨都庙已重焕异彩,成为了阿巴嘎旗具有地方特色和人文景观的旅游胜地 。
【阿巴嘎旗景点 阿巴嘎旗景点排行榜】5、汉贝庙广?。汉罕疵砉愠∈羌?菹小⒄估馈⒙糜喂酃狻⑼盘寤疃?⒔逃?⒐垩菸?惶宓亩喙δ艹鞘行菹泄愠 。?广场以具有蒙古民族代表性的吉祥物‘哈达’为主题贯穿南北 , 中心的音乐喷泉外型图案以查干淖尔湖型为依据 , 凉亭顶造型为具有内蒙古建筑特色的圆蓬造型,可以使人联想到蒙古民族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