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术语是什么意思呢 王者荣耀中的术语

王者荣耀中术语是什么意思呢 王者荣耀中的术语

1、坦克/肉:即为TANK,也被大家称之为肉,他的作用就是负责吸收对手输出过来的伤害,用自己的肉躯挡在最前排来保护身后的队友,创造输出环境 。
2、辅助:辅助在团队中的作用就是负责保护队友,前期主要保护射手安全快速的累积资源 , 然后提供视野,时刻提醒队友,在团战中可以是用于控制保护队友,甚至给队友提供回血 。

3、兵线:兵线在《王者荣耀》中就是双方小兵在三路线上的交战位置,在没有人为的干扰之下都是在战场的中间 。
4、补刀:补刀是指英雄在敌方小兵在残血剩最后一下攻击就死亡的情况下 , 利用自身的普攻或者技能伤害来收取这个小兵的人头然后获取经验和金币 。
【王者荣耀中术语是什么意思呢 王者荣耀中的术语】5、GANK:GANK是英文翻译过来的,多人有目的的抓人,《王者荣耀》是指游戏中玩家组织1个或以上的队友对特定的某个对手或者某路进行游走抓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