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景点 梁园 门票

梁园区景点 梁园 门票


商丘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三陵台、商丘博物馆、商丘梁园、商丘师范学院等 。
1、商丘黄河故道森林公园:“黄河之旅——中华民族之魂”和河南省东扩旅游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 是商丘市三大重点旅游精品景区之一 。
2、三陵台:梁园一景三陵台,坐落在商丘古城西北九公里处 。因西周宋国宋惠公、宋哀公、宋戴公三公王陵三峰并峙 , 故名“三陵台” 。

3、商丘博物馆:位于商丘西南城市新区,收藏、陈列和展示商丘的历代文物、城市沿革和中国商文化历史 。
4、商丘梁园:建有许多宫室,睢阳城中建有曜华宫、忘忧馆、吹宫、女郎台、文雅台、凉马台等 。大治宫室为复道,自宫连属于平台30余里,建有离宫 , 雕龙剔柱,金壁辉煌,房舍林立,几乎可以和京师的皇宫媲美 。
【梁园区景点 梁园 门票】5、商丘师范学院:坐落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三商之源、华商之都——河南省商丘市 , 东临沿海、西扼中原、南襟江淮、北接齐鲁,位于豫鲁苏皖四省接合部,地处京九铁路、陇海铁路、郑徐高铁、郑和杭高铁交汇的黄金交通枢纽之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