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该将香水喷在什么部位

【女性该将香水喷在什么部位】一、喷香水的理想部位:
后颈:后颈是女人香气最浓郁的部位,也是性感又优雅的部位之一 。耳后:此部位能免于直接曝晒在紫外线之下 。手腕或手肘内侧:此部位体温较高,举手投足间就能散发迷人香气 。腿部、膝盖或脚踝内侧:散发出持久且典雅的香气 。二、喷香水的错误部位:
腋下:去除腋下狐臭,必须要使用止汗剂 。头发:头皮有油分,喷上香水会混合产生异味 。想要头发散发香味,需使用专属发香喷雾 。私处:在私处喷洒香水,会使其分泌的阴道乳酸杆菌遭到破获,丧失天然保护力 。女人喷香水要喷在哪些地方?1手腕上
香水店里可以看到,很多女孩子都是这么试香水味道的 。喷在手腕上的香水会挥发得比较好 。再加上手的活动范围比较广泛,除了自己闻到以外别人也都可以闻到 。
2耳后orBra上
喷耳后的方法最适合长头发的女生,因为喷在耳后头发上也一定会沾染不少的香味,这样一扭头香味就会幽幽地传出来,身边的人就很容易闻到,会感觉相当有女人味 。要想再性感一点就喷一些在Bra上 。这两种方法都适合与人有亲密接触的时候用 。
3锁骨位置的衣物上or大腿内侧
鉴于香水的挥发与体温有很大关系,所以喷在衣物上一是可以保证香水正常挥发,二也可以留香持久 。如果是要参加晚宴,喷在衣物上会影响食物的香味,这时就建议喷在大腿内侧(着裙时),这样的喷法会让走路的时候也香风不断 。
4上方空气里
这一方法适用于味道比较浓郁的香水 。在换衣服的时候往头顶上方喷几喷,当香雾慢慢下落的时候,进行换衣服的动作,这样全身上下就都会有淡淡的香味 。当然,如果心情好不妨可以在香雾里跳个舞,帮助香味均匀散落在身上
香水应该喷在哪几个部位香水最应该喷洒的部位在耳后、后勃颈发际线处以及手腕处 。因为这些部位都可以在举手投足之间展现风情,而且位置比较隐蔽,有一种不经意的美好和浪漫 。

一般使用香水都需要在特定的位置进行喷洒,比如喷洒到耳后的位置不仅不容易被紫外线照射到,而且耳后这个位置也比较敏感和暧昧,耳后这个位置也是喷香水是最被大家钟爱的一个位置 。后脖颈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这个位置一般来说比较敏感,有的人可能会因为香水喷在这个位置过敏,所以这个位置需要大家仔细斟酌是否需要喷在这里 。后脖颈的位置因为有头发的覆盖,所以也不容易被紫外线照射到 。

还可以将香水喷洒在头发上,因为女性最妩媚的地方头发一定会上榜了,尤其是女性一举手一投足,最是一低头的温柔在不经意间的展露风情才是最迷人的 。香风拂过之后会斩获很多注目 。但需要注意的是一般聚餐的时候,最好不要喷在头发上 。还有人将香水喷在手腕上,手腕这个位置也是最常见的喷香水的部位,因为手腕有静脉,所以这个位置的体温相对来说较高,香水喷在这里会根据人体体温的变化,挥发出不同的味道,同一种香水可能因为人的体温不同,发挥出来的味道也有所不同 。
女人应该怎样用香水呀,喷在哪里合适呢?谢谢!适合使用香水的部位
香水一般应涂在身体的主要脉搏部位,例如手腕,耳、背及颈项两旁的脉搏位,另外手臂内侧及膝盖内侧也是合适的部位 。除了直接涂于皮肤上之外,香水还可以喷在衣服上,这时一般多是喷于内农、外衣内侧,裙下摆以及衣领后面 。
不宜使用香水的地方
人身体上有一些不适合涂香水的部位,主要有面部,腋下的汗腺,易被太阳晒到的暴露部位,易过敏的皮肤部位以及有伤口甚至发炎的部位 。
慎用东方香型
香水的东方香型其实并不是适合东方人的香型 。它实际上指的是在西方人眼中所认为的一些东方特质,比如神秘,奇异等,一些东方的动、植物香料而制成的香味,如没药、麝香、檀香、藿香、茴香等,虽然都是带有东方民族色彩的典型东方香料,同时却又是浓烈的 。所以这种东方香型,对于真正的现代的东方女性而言,未必是实用的 。
不要将多种香水混合使用
香水,各有各的独具“个性”(味道),我们选中它,涂抹它亦是由于它的这种个性 。但是,多种“个性”的混合,到头来只能是“什么也没有了 。”所以香水切忌将两种以上的品种混台使用,以避免各种不同的香味之间发生冲突,从而发生一些预想不到的味道的变化,且这种混合而成的味儿常常是不太好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