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意外宝

努比亚意外宝是nubia推出的一项延展保修服务 。用户购买“意外宝”服务后 , 手机在正常使用过程中 , 意外坠落、挤压、碰撞或进液 , 导致的手机的基本使用功能障碍 , 可享受免费的维修或更换服务 。
努比亚意外宝服务范围之外的情况包含以下方面:
1、超出保修期限或者保修范围 。
2、手机型号、串号等与购买本服务协议时记载的不符、涂改、缺失或无法辨识 。
3、本人故意行为导致手机损坏 , 或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于地震、雷电、洪灾、火灾等)、交通意外、人身伤害等意外事故导致的手机nuolo是什么手机nuolo是努比亚的手机 , 是nuolo , 然后那两个O上面和下面有两个小点 。
努比亚是新锐智能手机品牌 , 定位高端市场 , 立足中国面向全球 , 以“Be Yourself”为品牌理念 。
努比亚手机产品拥有诸多单反级摄影功能 , 被称为“可以拍星星的手机” 。
努比亚在业内首创了“全网通” , 并通过搭载FiT交互技术的全球首款“无边框手机”nubia Z9为广大用户认可 。


扩展资料:



努比亚旗下智能手机包括Z、My、X、N和红魔五个系列 。
一、红魔
【努比亚意外宝】红魔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 有6GB+64GB、6GB+128GB、8GB+128GB及顶级12GB+256GB四款配置 。
屏幕为AMOLED材质 , 665英寸大小 , 分辨率10802340 。
二、Z系列
Z系列拥有众多努比亚领先行业的尖端科技 , 旨在用最符合人体握持感的设计打造有品位、有温度的产品 。通过Max和mini的补充实现了中高端的全覆盖并满足用户差异化的需求 。结合了努比亚专业手机摄影和全网通的优势 。
三、My系列
My系列定位“文艺、国际、轻奢、时尚” , 透露着浪漫、文艺和自由的气息 , My系列用想象力实现了科技和艺术的融合 , 为手机赋予美感和艺术气息的同时 , 更带来一份活力和温度 。
四、X系列
X系列定位大屏 , 跨界 , 是拥有强劲硬件配置的平板手机系列 。同样拥有强大的摄影功能和全网通优势 。
五、N系列
1、努比亚N3:努比亚N3配备了601英寸分辨率为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