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电视剧大结局

1、《兰陵王》的结局:雪舞死在兰陵王的怀中,兰陵王与他们的儿子隐居 。
2、《兰陵王》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和北周两个王朝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金戈铁马的一生,以及其与天女杨雪舞之间的一段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
《兰陵王妃》的结局是什么意思?《兰陵王妃》的大结局高长恭服毒酒身亡 清锁不辞而别,高长恭解散众将士,让他们回家安居乐业 。众将士想誓死追随高长恭,高长恭却下军令不让他们继续追随 。然后高长恭带着仅有的几个将士冲入诸葛无雪的阵营 。最后高长恭与诸葛无雪展开决战,高长恭杀了诸葛无雪后亲手毁了离殇剑 。
宇文邕来看望元清锁时感到她似乎有心事 。元清锁告诉他,高长恭把青鸾镜给了他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宇文邕安慰他,高长恭是战神他不会有事,可元清锁却感到心里很难过 。此时洛云带着参汤到牢里看望高长恭和高长恭母亲 。高长恭表情呆呆地,他托洛云转达对力保他的那些大臣的感谢,洛云急切地告诉他让他交出青鸾镜就可活命 。高长恭称失去元清锁他早已生无所恋 。
高长恭告诉洛云,自己知道她对自己的情,可惜他心里有了元清锁再也容不下别人 。他把元清锁留下的戒指项链送给洛云 。洛云泪如雨下 。晚上传旨太监带着毒酒到高长恭牢房宣旨赐酒 。高长恭终年三十二岁 。不久高长恭母亲被驱逐出皇宫疯疯癫癫地流落街头 。洛云身着鲜红华丽的嫁衣亲自为高长恭刻了墓碑后,自刎在高长恭墓前 。她用这种方式和高长恭永远守在了一起 。元清锁近些日子总是心神不宁,这天突然收到洛云的侍女风儿传来的信件和戒指项链 。信件是洛云所写 。元清锁这才知道高长恭已然去世,洛云也决定追随他而去 。

【兰陵王电视剧大结局】晚上,元清锁取出青鸾镜放在宇文邕身边,她悄悄地告诉睡梦中的宇文邕,她说自己无法背负高长恭的死幸福地留在宇文邕身边 。次日,宇文邕醒来,元清锁杳无踪影 。不久元清锁找到疯疯癫癫流落街头的高长恭母亲 。高长恭死后四年,宇文邕带兵灭掉齐国统一大周和大齐 。但宇文邕却始终没有找到元清锁的下落,然而元清锁留给他的那份感情却深深留在他心里 。宇文邕在后来讨伐突厥的途中病逝,但也有人说宇文邕在出兵途中遇到一个带着疯癫妇人的年轻女子,宇文邕便借病脱身追随那年轻女子而去……

兰陵王妃最后的结局是什么这本书的结局是:女主选择了兰陵王高长恭,离开了北周,但是女主最后被萧洛云杀了,当时她和兰陵王高长恭在一起,所以宇文邕并不知道最后她死了,但也是在死前的最后那一刻她才明白自己最爱的人是宇文邕 。书中原文有这么几段话(表示最后她死了的):想起那时在水域中与萧洛云并肩而行的场景,她忽然问我:“元清锁,假如你今日死在这里,会不会后悔爱上兰陵王?”如果我说后悔,她是不是就不会再刺死诸葛无雪的同时,也刺穿了我的小腹……泪湿泥土,血流成河 。我爬出数十丈,地上全是我的血迹,我终于再无力气 。(最后一页,表示最后她明白自己最爱的是谁的——)宇文邕……我挣扎着望向大周的方向 。你现在在做什么呢?吃饭了吗?有没有想起我?皇宫不比小春城,该是寒冷时节了吧?你有没有多添一件衣裳,随身带上披风?我好想回到你身边啊!可是,此生谁料,心在天山,身老沧州 。衷情难诉 。
这本书的名字确切的是叫《兰陵皇妃》,皇与王是不一样的,皇妃是皇帝的妃子,王妃是王爷的妃子 。这其实也是对一个女主最后感情归宿的暗示 。个人认为,兰陵在这里并不指具体的人,即并不是指代兰陵王,它是一种作为时代或者地名的标志吧 。
电视剧兰陵王大结局是什么我不大喜欢大结局,最后他们闯进王宫想要救人 。雪舞知道兰陵王不想伤害自己的兄弟,所以就打算自己抓住冯小玲来让皇帝妥协 。后来兰陵王还是知道了,就找到了他们俩 。三个人在纠结的时候,那个皇帝就在城楼射箭,第一箭竟然去射了雪舞!还是毒箭!!兰陵王抱着她跑啊跑啊,没有办法,雪舞就死在他怀里了 。至于冯小玲,皇帝第二箭就射了她,然后自己从城楼跑下来,把之前冯小玲给他的毒药都吃光了,两个人就死在一起了 。宇文邕成功占领,不过两年后毒发,死了 。兰陵王则是带着儿子隐居,也会去看看雪舞的墓 。
其实我真心觉得雪舞死的这个情节有些可以避免,何必一定要个悲剧呢,喜剧的话,两个人假装死了,隐居,不也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