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师怎样管理纪律不好的班级

1、班级干部队伍组建
刚开始做班主任,你要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班级的学生名字与面孔对上记牢 。在充分了解学生后,你可以组建最初的班级干部队伍 。
2、定期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是班主任及班干部和学生共建的舞台 。通过主题班会,可以很好的引领班级的舆论导向、学习氛围和情感态度价值观 。
3、学生谈话
每一个班级因为个体的差异,个别同学的个别问题往往会慢慢发展积累,最后影响个人和整个班级 。因此,班主任必须时刻关注班级的人员动向 。发现问题学生,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与学生交流谈话,帮助他排除影响因素 。
4、家长沟通
良好的教育应该是家庭和学校、社会共同出力 。因此,班主任必须与家长建立良好的沟通 。
作为新教师,该如何维持二年级的上课纪律呢?大家能分享一些小技巧吗?作为新老师在刚入职的时候总是会非常忐忑,担心自己管不了班级纪律 。那么接下来就给新老师一些管理班级的建议,首先就是自己一定要对学生严厉一点,其次在班级可以合理利用一些惩罚来惩罚不听话的学生,最后是让学生彼此之间互相监督,这些小技巧能够帮助新老师在学生中树立威严 。
作为刚入职的老师比较年轻,他们往往会想着要跟学生之间成为朋友,也是在对待学生方面可能会比较温和,但是这样不利于管理班级,特别是对于低年级的学生,你对他态度越好,那么他反而越不怕你,所以作为刚入职的老师一定要严厉一点,不要跟他们嬉皮笑脸,平时一定要树立好自己的规则,不要轻易打破,只有学生怕你,那么他们才会听你的话 。
现在都禁止老师体罚学生,很多老师也因为有规定而束手束脚不敢轻易去惩罚学生,但是合理合法的惩罚能够让不听话的学生以后不再去犯错 。作为老师可以用一些不违规的惩罚来惩罚学生,比如有学生做错了事情,可以惩罚学生回答问题,或者是让学生做值日,通过这样的小惩罚来惩罚学生,让他们不在课堂上捣乱 。
作为新老师还可以把学生们之间分成几个小组,每次上课的时候可以让小组成员之间互相监督,一旦有某个小组成员犯错了就整个小组一起受惩罚 。这样学生们往往就会比较收敛,因为小组中的成员会互相监督,一旦有人犯错,其他成员也会及时提醒他 。
每个老教师都是从新教师慢慢成长过来的,所以作为新老师不要担心自己管不好班级,多多向老教师请教,自己平常多学习,终有一天就会成为优秀的老师 。
浅谈班主任如何管理班级纪律方法如下:

1、师生共同制定课堂纪律,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班级的特点让学生参与到制定班级规则的活动中来,满足学生的需要和愿望 。

2、细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给学生以良好的影响 。

3、心去观察了解学生,和学生平等相处,以诚相见,做到如师如友,亦师亦友 。

4、放手让班干部去管理班级,给予班干部信任与鼓励 。

5、留意观察、了解、掌握每位学生的脾性,注意捕捉他们的闪光点,因势利导,扬长避短,因材施教 。
如何管好班级纪律导语:如何管好班级纪律呢首先呢,老师要善用表扬,自己不经意的一句话也许能让他兴奋好几天,如果能得到学生的喜欢和崇拜,学生更能积极参与课堂,获得高效课堂,得到极大的满足感 。
如何管好班级纪律1、表情
当上课铃响后,大部分学生还在吵闹,你就站在教室门口,严肃地巡视学生,学生看到你“脸色”不对,会迅速安静下来 。你走上讲台,确定没有学生讲话了,才呼“上课”,这便于学生进入课堂角色 。
2、目光
长时间的扫视整个教室,与每个学生的眼神相对,这样的固定视线会使很多人不安,学生常会避开老师的目光,因为他们已经知道教师正看着他们,长时间的凝视可以给学生传达这样的信息:我知道而且我已经掌握了整个教室情境,这种肢体语言能进一步预防学生的不良行为,并借助脸部表情表示对学生行为的赞同或反对 。
3、动作
教师在教室站立的位置、步行的方向、移动的速度等都会传达给学生一定的'警示信息 。良好、自信的教态能散发出教师极具魄力和魅力的气息,垂头丧气或走路无精打采则给学生以任命甚至畏惧的感觉 。有影响力的老师即使在疲倦或有烦恼时也会腰杆挺直 。精力旺盛地走路 。当自己有病时,最好能告诉学生,通常学生会格外体谅教师,除非你平时不体谅学生,才会使学生不体谅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