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朵最后和谁在一起

米朵:电视剧《克拉恋人》中的女主角,原名米美丽,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女孩,但是由于体型超胖和长相丑陋被L广告公司的女上司长期不公对待,并且还被排挤辞退 。在意外遭遇车祸后整容修复并且变瘦,成为一个与以前完全不同的绝色美女,几经波折顺利与心目"男神"通灵珠宝公司总裁萧亮交往 。她陪伴萧亮度过了两年多的时光,但是在订婚典礼上,薄情寡义的萧亮在得知她整容的真相后,翻脸无情抛弃了她 。
米朵伤心出走,而觉悟到最爱她的人是一直陪伴在她身边二十年的雷奕明,但雷奕明因为不自信米朵的爱而临阵逃婚 。远走比利时三年后,事业功成名就回国的她,找回了雷奕明,两人最终幸福牵手 。
米朵由内地著名女演员唐嫣饰演,成为她2015年电视剧巅峰之作 。
克拉恋人最后大结局米朵和谁在一起了今天晚上看了结局 。米朵和雷奕明在一起了 。喜欢米朵和萧亮最后在一起 。这剧情也太狗血了吧!最后居然是女一和男二在一起;女二和男三在一起 。那萧亮60多集难道都是炮灰吗?太佩服编辑了!希望有一集番外是米朵和萧亮的 。
《克拉恋人》最后双结局分析?米朵是和谁在一起?克拉恋人最后双结局分析 克拉恋人米朵是和雷奕明还是萧亮在一起?
很多人说最后肯定是和萧亮在一起了,其实不然 。结局是双结局设定,估计最后会看哪一位男主人气高,米朵就会和哪位男主在一起 。
不过我站雷奕明和米朵 。这对真的特别感人 。用两句话来概括就是,树会仰望天空,但离不开土壤 。人需要阳光,但离开了阳光还能活,离开了空气就活不了了 。
所以喜欢雷奕明和米朵的别放弃,他们真的有可能在一起!!只要我们坚守这对青梅竹马,就一定会看到太阳 。
网友评论:
可是楼主不知道吗 中国的电视剧是拍完了才放的并不是向韩剧那样边拍边放 韩剧的编剧可以看观众的呼声而修改最后在一起的人选 显然这部剧是拍完了 。是拍完了 。但是是双结局呢 。最后一个是米朵离开三年回来遇到萧亮然后和好 。一个是去酒吧找到雷奕明和他在一起 。
另外澄清一点,雷奕明并不是因为米朵变漂亮才喜欢她!是因为米朵出车祸了,让他第一次那么的心痛,才开始慢慢察觉 。后来米朵吻了他,让他慢慢意识到 。
【米朵最后和谁在一起】千金女贼不也是双结局吗 。现在双结局的片也挺多的 。预告片真的不明显,后面不是有米朵回来找雷奕明然后送一大束玫瑰吗,目前看来那是我看的小说里和雷奕明的结局 。所以我认为是有双结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