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师范类高职院校排名榜

中国师范类高职院校排名榜: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区域一流高职院校、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 。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是贵州省人民政府与铜仁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是贵州省优质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
学校前身是于1919年成立的思南师范讲习所,后历经调整与演进,于2012年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并报教育部备案,升格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
截至2019年12月,学校占地1000余亩;设有6个二级学院,开设16个高职专科专业;有教职工503余人,在校生1.2万余人 。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高等师范院校,由区市共管、以市管为主,学校获得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等级,先后荣获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首批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
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38年的广西省立桂林师范学校,是对革命贡献较大的四所著名师范之一 。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桂林市教育学院与桂林市师范学校合并组建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
【2023年中国师范类高职院校排名榜】截至2022年5月,学校校园占地总面积1096.4亩,校舍总建筑面积39.5万平方米;学校设有1个学院、9个教学系和1个公共教学部,设有5个专业群、39个专业 。有专任教师654人,全日制在校生12822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