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第一部小智当了冠军吗

神奇宝贝第一部小智没有当过冠军 , 神奇宝贝第一部小智中一共打了两次世界联盟 , 第一次在16进8时被淘汰 , 第二次在8进4的时候被淘汰 。
《神奇宝贝》是由汤山邦彦执导 , 1996年开始在电视上播放的动画及相关电影、短篇集、放送局和特别篇的统称 。主要剧情是讲立志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小智 , 和皮卡丘一起踏上旅途 。一路上 , 小智邂逅了不少同伴、劲敌、好友 , 和他们展开了一次又一次冒险 。
神奇宝贝xy(&z) 卡洛斯联盟 , 小智会得冠军吗? 总共会有多少集? 结局神奇宝贝xy(&z) 卡洛斯联盟小智没有得到冠军 , 一共有142集 , 结局如下:
随着比赛的推进 , 场上的局面越发紧张 , 双方也都相继派出了自己最后的 , 也是一直以来最信任的伙伴上场应战 , 这场巅峰对决的高潮也终于到来了!
在一次又一次见证了小智和甲贺忍蛙之间的羁绊之后 , 艾岚也不再有所保留 , 凭借“想要保护重要之人 , 就必须成为最强”的强大意志 , 再一次高举左手高呼:“回应我的心吧钥石 , 超越进化的…超级进化!”拿出全部实力来迎战 。这只曾两度击败小智版甲贺忍蛙的超级喷火龙X又再一次站在了他们面前 。
小智和阿兰最后喷火龙vs忍者蛙 , 最后大招决胜负 , 忍者蛙扔出巨大黄金标 , 喷火龙依旧放出了自己最强绝招 , 可惜最后烟雾散尽 , 忍者蛙倒下了 , 小智失去了冠军 。
扩展资料:

剧情简介
一、XY
心中怀着新的理想告别了合众地方的同伴天桐和艾莉丝 , 立志成为宝可梦大师的小智带着皮卡丘来到了卡洛斯地方 , 在卡洛斯地方与新认识的旅行伙伴莎莉娜、希特隆、柚莉嘉三人和新的宝可梦相遇的冒险故事 。
二、XY&Z
【神奇宝贝第一部小智当了冠军吗】击败了第七道馆的道馆训练家葛吉花后 , 小智一行人继续以收集齐八枚徽章为目标向映雪市进发 。在旅途中 , 他们遇到了正体不明的绿色生物“小软”(基格尔德·核心)及为其目标而行动的神秘团体“闪焰队” 。与此同时 , 小智和甲贺忍蛙之间发生的神秘联系也逐渐明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