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士王小猎犬市场价

查理士王小猎犬的价格大约为1000-3000元左右 。对动物十分的友善,运动量不大,不是很爱粘人 。
查理士王猎犬是英国王室最喜爱的狗,深受苏格兰女王玛丽及英王查理一世和查理二士喜爱的犬种 。

查理士王小猎犬市场价

文章插图
查理士王小猎犬因为型小,适合中国人的家居环境,而且很友善,性格随和,活泼好动,对爱情表现细微,开心好玩,不会攻击人,像个快乐小天使 。视觉和嗅觉俱佳 。聪明、趣怪、活跃,有大无畏的精神,从来不会因为体型小而自卑 。不过,需要主人有更多的时间陪它玩耍 。它会是孩子和老人的好伴侣,甚至吠叫都是一种表示欢迎的方式,而并非敌意,是一种属于全家人的家庭宠物犬 。
耳根位置高,分的很开,被毛丰富,耳部下垂的部分长而宽 。嘴唇不下垂,轮廓分明 。后肢相互平行 。前肢笔直,骨盆宽,肌肉丰富;膝关节屈曲良好 。胸部深达肘部,腹部稍向上收 。颈相当长,没有喉音,肌肉丰满呈拱形 。黑鼻镜,无斑块,鼻孔向上 。眼大且圆,不向外突出,两眼间距较远;颜色为深褐色,目光明亮透明 。眼睛下方有软垫,边缘为黑色 。
【查理士王小猎犬市场价】查理士王小猎犬市场价会根据它的品相而有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