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楚钦喜欢孙颖莎还是王曼昱 王楚钦为什么关闭微博评论

最近随着全国锦标赛结束之后,目前各大主力基本上都在休息备战12月的乒超联赛 。除此之外,王楚钦和林高远这四个球员则是被安排到泰国参加亚洲杯,接下来将会参加为期几天的比赛,和日本队的高手角逐争夺这一次的冠军 。

王楚钦喜欢孙颖莎还是王曼昱 王楚钦为什么关闭微博评论

文章插图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一次的比赛进行的同时,还有个问题是非常备受球迷关注的,就是在此前各类大赛中搭档非常默契的王楚钦以及孙颖莎这对莎头组合,他们到底是不是有传出绯闻是不是真的在谈恋爱?因为我们很清楚,自从这两个人搭档在一起之后,有CP粉一直在传着他们恋爱的绯闻,甚至通过放大镜放大他们各种在场上场下的互动细节进行磕CP 。
但就在最近,随着国乒前主任教练陈玘在直播中说出一番实情之后,可能对这些CP粉来说,他们的梦估计要彻底破碎了 。
王楚钦喜欢孙颖莎还是王曼昱 王楚钦为什么关闭微博评论

文章插图
陈玘虽然在最近已经离开国家队,但是在我们国家队需要的时候比如这一次备战成都世乒赛,他还会赶回来进行帮忙,而且在此前他长期待在国家队,对于内部球员的情况是非常清楚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针对目前传出的莎头组合的绯闻,陈玘确实是具有话语权最有说话的权利 。
因此就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有球迷就问到国乒混双里面到底有没有真实的情侣存在?当时陈玘在经过一番考虑之后,估计脑海中回想起很多球员的名单,最终说出一番让很多球迷心碎 。他说在自己知道的情况下,目前国乒的混双组合中没有真情侣 。如此一来按照陈玘所说的这番话,就意味着在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王楚钦和孙颖莎所谓谈恋爱的事情,根本就是子虚乌有 。
王楚钦喜欢孙颖莎还是王曼昱 王楚钦为什么关闭微博评论

文章插图
这次谜底揭开之后算是向外界证明一个事实,大家所幻想的所谓情侣,实际上在生活中并不一定存在 。这就好比在娱乐圈中,男女演员合作一部戏下来之后,有些粉丝却陷进电视剧里面的恩爱情节脱离不出来,后续不断想象这两个人在生活中是否在谈恋爱,陷入那种无限的循环和幻想中,实际上是根本不切实际的 。
所以在一次陈玘算是点醒很多球迷,随着他说出这番话之后,相信很多球迷应该彻底看懂这样的关系,后续还是尽量减少这样的猜测和幻想 。
王楚钦喜欢孙颖莎还是王曼昱 王楚钦为什么关闭微博评论

文章插图
其实不管是对王楚钦和孙颖莎来说,他们在场上之所以有默契或者有互动,是因为他们这么多年以来已经变成亦师亦友的关系,彼此都非常清楚自己的习惯,是最好的搭档 。就像许昕和刘诗雯一样,即便是许昕结婚之后依旧有很好的默契拿到很好的成绩 。
【王楚钦喜欢孙颖莎还是王曼昱 王楚钦为什么关闭微博评论】因此对各位球迷来说,在后续不妨把更多的激励放在这些球员的事业支持上,支持他们拿到更好的成绩,少一点这种幻想和各种各样的猜测,以免影响到他们的比赛表现 。祝福王楚钦和孙颖莎在11月份乒联赛拿到更好的成绩,他们两个都是顶尖的运动员,能够走到一起固然是好的,但即便是不能够走到一起依旧是很好的队友,很好的搭档很好的朋友,希望他们能够一路携手走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