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文件加密系统软件有哪些

如何加密电脑中各类文件数据?这一定是电脑很多人的疑问,既要满足高强度的加密,又要适用于各种不同类型的文件,没有一款得心应手的文件加密软件可不行 。下面我们就通过本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好用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文件加密系统软件有哪些

文章插图
文件加密软件
一款好用的文件加密软件,不断要拥有超高的文件加密强度,还需要满足简单易用的条件,市面上很多文件加密软件操作过于复杂,这就直接劝退了不少人 。而超级加密 3000 则在专业安全、简单易用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
超级加密 3000
它是一款专业的电脑数据加密软件,其拥有的“超级加密”功能,不但可以加密文件,还能为文件夹加密,其中为了适用于各种加密常见,还拥有不同的加密类型 。文件加密类型有两种,分别是金钻加密和移动加密,均需采用国际成熟加密算法,加密强度超高 。
金钻加密适用于电脑本地加密文件加密,不解密任何人无法得知文件内容,移动加密则适用于需要在其他未安装超级加密 3000 的电脑使用的文件 。
超级加密 3000 的操作方法也十分简单,软件的设计风格和系统资源管理器一致,上手不需要学习,只需在软件中选择需要加密的文件,点击“超级加密”按钮,在弹窗中设置密码,选择加密类型,点击“确定”就可以完成加密 。
好用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文件加密系统软件有哪些

文章插图
除此之外,超级加密 3000 还拥有文件夹保护、数据粉碎、磁盘保护等多种电脑数据保护功能,更好的筑起电脑安全防线 。
【好用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文件加密系统软件有哪些】综上所述,超级加密 3000 简单易用,又可以为文件提供优秀的加密保护,还拥有诸多实用功能,可谓是最好用的文件加密软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