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T恤保养有哪些技巧

1、洗涤时可在水中放些盐 , 再用清水漂洗干净 , 是防止衣服褪色的好方法 。
2、可把短袖T恤翻过来洗 , 避免搓揉有图案的一面 , 尽量用手洗不要用烘干机 , 晾衣服时则不要拉扯领口 , 以防变形 。
3、不要用内含漂白剂的洗涤剂洗 。用40℃以下的温水或凉水洗 。
4、印花位不可拉扯 , 不可揉搓 , 绞拧、不可熨烫 , 防止印花脱落 。
5、浅色、白色可浸泡1~2小时后洗涤去污效果更佳 。深色不要浸泡时间过长 , 以免褪色 , 应及时洗涤 , 水中可加一匙盐 , 使衣服不易褪色;深色衣服应与其它衣物分开洗涤 , 以免染色 。
6、晾晒时不要在阳光下曝晒 , 以免造成褪色 , 有些几.米服装短袖T恤是用弹性面料制造 , 在阳光下曝晒 , 会使布里的弹性纤维脆化 , 弹性及强度降低 。为防止变形 , 晾晒时要先将衣服脱水 , 没有脱水装置可以用手挤 , 尽量不要用手用力拧干 , 切记!晾的时候也可以将衣服穿过衣服横杆处折中晾起而尽量不要用晾衣架衬起 , 为防止衣服含水量过重引起T恤下摆下垂从而变形 。
7、烫平时 , 中温蒸汽熨烫即可(含弹力纤维的不可高温熨烫 , 以免破坏弹性纤维的组织结构 , 影响衣物弹性效果) , 不要在图案上直接熨烫 。
8、棉质短袖T恤出现霉斑 , 可用几根绿豆芽 , 在有霉斑的地方反复揉搓 , 然后用清水漂洗干净 , 霉点就会除掉了 。
以上就是关于短袖T恤保养有哪些技巧的介绍了 。短袖T恤的柔软性 , 以及其的独特领型设计和面料的成分都该在保养中注意的 。
t恤会越穿越大吗?要注意保养t恤可以说是我们衣柜里面一定要有的基本款了 , 穿着特别的舒服 , 而且百搭 , 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下面我给大家讲讲t恤会越穿越大吗?
t恤会越穿越大吗
t恤是会越穿越大的 , 我们在穿着和洗涤的时候如果不注意的话都是会造成t恤越来越大的 。
T恤衫是春夏季人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 , 特别是烈日炎炎 , 酷暑难耐的盛夏 , T恤衫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逐步替代昔日男士们穿件背心或汗衫外加一件短袖衬衫或香港衫的模式出现在社交场合 , 成为人们乐于穿着的时令服装 。目前已成为全球男女老幼均爱穿着的时髦装 。据说全世界年销售量已高达数十亿件 , 与牛仔裤构成了全球最流行、穿着人数最多的服装 。
t恤怎么避免变大
1、建议手洗 , 然后用两个衣架拦腰挂晒 , 这样湿的情况下 , 不会被水的重量拉伸变形 。
2、纯棉的衣服就是这样,保养的好些可以多穿个一季两季.如果很在乎衣服会变大,以后就买莱卡的 。
3、如果是纯棉的 , 都会这样 , 在晾之前 , 最好先甩干 , 这样衣服在晾的时候 , 就不会因为过重而越拉越长 。洗的时候用温凉些水泡 , 时间不要太长 。15-20分钟就拿出来 。
t恤保养方法
1.晾晒时不要在阳光下曝晒 , 以免造成褪色 , 有些几.米服装短袖T恤是用弹性面料制造 , 在阳光下曝晒 , 会使布里的弹性纤维脆化 , 弹性及强度降低 。为防止变形 , 晾晒时要先将衣服脱水 , 没有脱水装置可以用手挤 , 尽量不要用手用力拧干 , 切记!晾的时候也可以将衣服穿过衣服横杆处折中晾起而尽量不要用晾衣架衬起 , 为防止衣服含水量过重引起T恤下摆下垂从而变形 。
2.洗涤时可在水中放些盐 , 再用清水漂洗干净 , 是防止衣服褪色的好方法 。
3.不要用内含漂白剂的洗涤剂洗 。用40℃以下的温水或凉水洗 。
4.印花位不可拉扯 , 不可揉搓 , 绞拧、不可熨烫 , 防止印花脱落。
t恤怎么挑选
T恤面料的常用种类:纯天然的一般是棉和莫代尔两种 , 化纤类的有锦纶、涤纶、莱卡、氨纶和粘胶纤维 。当然还有混合型的 , 比如锦纶加棉 , 涤纶加棉 , 粘胶纤维加棉等等 。
莫代尔就是木棉面料 , 是该纤维的原料采用榉木 , 纯天然新型环保料 , 吸水排汗性比棉强几百倍 , 相当好的 , 唯一的缺点就是易变型 , 如果再加涤纶或者莱卡混纺就很好 , 就解决了变型的问题 , 是高档T恤面料 。干强接近于涤纶 , 湿强要比普通粘胶提高了许多、光泽、柔软性、吸湿性、染色性、染色牢度均优于纯棉产品用它所做成的面料,展示了一种丝面光泽 , 具有宜人的柔软触摸感觉和悬垂感以及极好的耐穿性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