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特产在哪买

遵义特产可以在:中国茶城、国贸市购物中心、遵义岛、红军街等地方购买 。
遵义 , 简称“遵” , 位于贵州省北部 , 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南临贵阳市 , 北倚重庆市 , 西接四川省 , 是昆筑北上和川渝南下之咽喉 。处于成渝—黔中经济区走廊的核心区和主廊道 , 黔渝合作的桥头堡、主阵地和先行区 。是西南地区承接南北、连接东西、通江达海的重要交通枢纽 。全市辖3个区、9个县、2个县级市 。属亚热带季风气候 , 终年温凉湿润 , 冬无严寒 , 夏无酷暑 , 雨量充沛 , 日照充足 。
遵义方竹笋土专卖店地址遵义方竹笋土专卖店地址桐梓县海校街道溱溪北路 。遵义方竹笋土专卖店有一家叫做桐梓县雅希方竹笋土特产店 。成立于2012年 , 位于贵州省遵义市 , 是一家以从事零售业为主的企业 。地址是桐梓县海校街道溱溪北路 。
遵义能带走的吃的特产【遵义特产在哪买】1.遵义的特产有贵州茅台酒、赤水金钗石斛、赤水乌鸡、黔北麻阳、凤岗富锌富硒茶等 。黔北麻阳和黔北麻阳对自然生态适应性好 , 遗传表现稳定 , 抗逆性强 。凤岗富锌富硒茶富含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 , 富含锌、硒微量元素 。2.遵义仁怀茅台镇特产茅台 , 是中国传统特色酒 。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干邑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酒之一 , 也是中国三大名酒之一 。3.遵义赤水特产赤水金钗石斛 , 因其石斛含量高 , 味苦 , 药效最佳 , 被国际药用植物界称为“医学上的大熊猫” 。4.遵义赤水特产赤水乌鸡 , 肉质鲜嫩 , 富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微量元素、矿物质和黑色素 , 肉质鲜嫩 , 味道鲜美 , 营养丰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