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特产一般在哪里买

【湖州特产一般在哪里买】湖州特产的购买地点为:江南水乡一条街、安吉特产市场、同心路商业街、大溪九龙街等地点 。
湖州市是浙江省地级省辖市,地处浙江省北部,面积5818平方公里 。湖州是一座具有二千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 。楚考烈王十五年(公元前248年),春申君黄歇徙封于此,在此筑城,始置菰城县,以泽多菰草故名 。1983年10月,实行撤地建市,建湖州省辖市 。
湖州有什么特产?可以在哪买到?粽子,丁莲方千张包子,周生记馄饨,野荸荠橘红糕,菱湖雪饺,菱湖青鱼干,震远同茶食三珍,安吉白片,笋干,小核桃,德清青梅,莫干黄芽,长兴吊瓜子,白果,紫笋茶,百合(食用的) 。太湖三宝 。有专门的土特产店的
湖州铁锤那里有卖南浔区的南太湖旅游区、南浔古镇等地 。湖州铁锤是浙江省湖州市的特产之一,主要生产地在湖州市南浔区 。在南浔区的南太湖旅游区、南浔古镇等地,可以找到许多铁锤生产和销售的商家 。此外,湖州市的一些特产店、超市等也有销售湖州铁锤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