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芋头是我们大伙儿平常都常常能吃到的一种食材,而芋头做的食材主要是香气浓厚,还很好吃,甜滋滋味儿,而且芋头的营养成分也是很丰富多彩的,多吃芋头得话大家能够增强体质,多吃芋头还能够补充人体蛋白,芋头的粉丝的做法有很多种多样,大家用于炒,煎,煮,炖,全是很美味的,那麼芋头的粉丝的做法究竟有什么呢?
芋头我们应当都很了解,平常全是非常喜欢芋头味的东西的,芋头冰淇淋,香芋地瓜丸,香芋粥,应当全是我们的最喜欢,或许我们平常做芋头的机遇很少,下边我们就讨论一下香芋的做法吧 。
香芋排骨糙米粥
原材料
芋头,猪排骨,黑米,稻米,生姜片,红葱头,葱段
作法
1.黑米提早侵泡一晚,添加稻米清理干净,先把米类倒进汤煲,汤煲大便是好哇,不必担心溢出来.提前准备猪排骨和生姜片
2.猪排骨加姜片淖去鲜血,倒进汤煲中,火灾煲开后转低火煲,这个时候我们能够来解决芋头了
【香芋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3.进行爆香红葱头,下芋头块煸炒,加少量水焖一会,最终连料汁一齐倒进汤煲中,再煲10分钟,吃前洒葱段
翻砂工艺芋头
原材料
原材料:芋头1000g
调料:食用调和油、白砂糖250g、盐10g、小半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