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皮奶简单制作方法

椰奶冻是一种很简单的甜品,可是由于其与众不同的口味,遭受许多 老年人、少年儿童和女士的钟爱 。制作双皮奶的方式也十分的简易,大伙儿能够在网络上寻找各种各样制做版本号,有简易的,也是有繁杂一些的 。今日网编给大伙儿说一说椰奶冻非常简单的做法,能够让大伙儿一次就能取得成功哦 。
作法一
食物
新鲜牛奶500ml,生鸡蛋3个,白糖随便 。
流程
1.牛乳倒进锅中加温,但不必烧开,烧开后会不易产生奶皮子 。
2.加温后的新鲜牛奶倒进器皿中,放到阴凉处等候奶皮子的产生(这一层奶皮子是靠新鲜牛奶的热流往上顶,而产生的奶皮子) 。
3.用水果刀或是木筷化掉一个口(口子不必很小,很小得话再倒进去的情况下非常容易把奶皮子压在下面) 。
4.把奶皮子下边的牛乳倒出,留少量牛乳在碗内 。
5.倒入牛乳的碗,一层奶皮子在瓷碗 。
6.鸡蛋蛋黄与蛋白质分离出来,蛋白质尽可能打撒 。
7.和倒入的牛乳混和后筛粉1-2次,除去泡沫塑料 。
8.在牛奶蛋白溶液中添加白砂糖,随后沿着以前割破奶皮子倒出牛乳的口,把混和后的牛奶蛋白液倒回碗中,这时瓷碗的那一层奶皮子会自身飘起来 。
9.把椰奶冻的碗盖上保鲜袋 。凉水下锅,中文火加温约15-20分钟后,不必开启外盖,焖个5-10分钟再开启为宜 。喜欢的话能够拌上水果、蓝莓干、蜜红豆等来装饰设计服用 。
作法二
食物
牛乳400ml,生鸡蛋(鸡蛋清)2只,白糖2勺 。
流程
1.把牛乳倒进锅中,等刚烧开就可以终止加温 。随后将牛乳倒进海碗,没多久就可以见到牛乳表层结起一层皱巴巴的奶皮子 。
2.另取一碗,放进2只鸡蛋清、2勺白糖,搅拌至糖融解(还记得不必打长时间,不然会变为“蛋泡”) 。
3.等牛乳稍凉后,用筷子把奶皮子戳破,再将牛乳渐渐地倒进配有鸡蛋清的海碗,搅拌均匀 。随后沿碗边慢慢将之倒回留出奶皮子的海碗,这时可见到奶皮子全自动浮上来 。
【双皮奶简单制作方法】 4.将牛乳放进锅中隔水蒸10分钟上下,用筷子从正中间刺进,沒有牛乳排出表明所有凝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