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糯米饭的做法

糯米糕便是选用了檽米做出去的饭,檽米的营养成分很高,因此 做出去的糯米糕有非常好的饮食疗法作用和日常保健的功效,檽米可以补气血而且能健脾养胃,檽米还能具有抑汗的益处,自然仅仅制成糯米糕会较为简单一点,我们还可以配搭上丝瓜,制成丝瓜糯米糕 。
冬瓜里边带有丰富多彩的维他命和多种多样身体需要的营养元素,冬瓜有防止胃病的益处,常吃南瓜还能维护我们的肝脏,冬瓜也有美容护肤的效应 。
冬瓜带有丰富多彩的胡罗卜素和维他命C,能够健脾胃,防止胃病,预防夜盲症,养肝,使皮肤越来越鲜嫩,并有中合致癌物的功效 。淡黄色蔬菜水果还含有二种维生素D和D;维生素D能维护肠胃粘膜,避免胃病、胃溃疡等疾病产生;维他命D有推动钙、磷二种矿物质原素消化吸收的功效,从而接到健骨强筋壮骨之功,针对少年儿童佝偻病、青少年近视眼、中老年人骨质疏松症等常见疾病有一定防止之效 。
作法一
用材
小金瓜一个,檽米一碗,蓝莓干、果干适当、白砂糖适当
制做流程
1、冬瓜一分两截,用水果刀斜着插进左一刀右一刀,持续做w形直至一圈相接 。
2、用不锈钢板饭勺将冬瓜內部掏空、制成盅状 。
3、将檽米提早清洗泡上好多个钟头 。
4、随后像煮米饭一样煮上10分钟捞起来放进掏空的冬瓜内(喜爱软的稍稍些汤进来) 。
5、放进白砂糖翻拌,放进蓝莓干和果干 。
6、炒锅里放够一定量的水,将冬瓜入炒锅蒸50分钟就可以 。
作法二
原材料:
冬瓜、檽米、枣、枸杞子、蓝莓干、蓝莓、蓝莓干
制做流程:
1、檽米加冷水50g,沸水上锅煮熟;
2、稍凉后添加干果,充足翻拌;
3、将拌好的糯米糕填写南瓜盅;
4、沸水上锅,火灾蒸8分鐘就可以 。
【南瓜糯米饭的做法】 上文我们详细介绍了选用冬瓜做出去的糯米糕,制做出去的南瓜糯米饭不仅很好吃并且也有非常好的健康养生作用呢,常吃南瓜糯米饭可以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南瓜糯米饭有健脾养胃和防止胃病的作用,上文详细介绍了南瓜糯米饭的具体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