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迁移公证需要哪些材料 公众号迁移怎么弄

现在很多人都在做公众号迁移 , 有些人觉得这没必要 ,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要做这个 。其实吧 , 见仁见智 , 首先公众号申请太方便了 , 人手就可以申请一个 , 但是后期想做大 , 那么肯定要做一些”脱胎换骨“ 。比如我有7 , 8万粉的个人被公司收购 , 我就得做迁移了 。

公众号迁移公证需要哪些材料 公众号迁移怎么弄

文章插图
公众号迁移可以实现很多的功能 , 比如:
1、增加功能 , 比如留言功能 , 你的账号没有这个功能 , 可以通过迁移进来一个账号实现 。
2、变更主体 , 公众的主体是不能直接换的 , 只能通过迁移 , 需要变更的情况就很多种多样了 , 不多赘述
其实差不多就这些 , 一般都是个人转企业 , 企业转企业的情况 。
那么公众号迁移怎么做呢?
【公众号迁移公证需要哪些材料 公众号迁移怎么弄】你需要准备好两个号 , 一个是迁出的 ,  一个是迁入的 。在迁出的号上找到”账号详情“ , 下面的主体信息上右边有个迁移按钮 , 点击 , 然后填写需要迁入的账号 , 这就算发起了
需要注意的几点:
1个人号不能作为迁入账号
2迁入账号必须是已经认证的企业号
3迁出号必须认证
否则无法发起迁移 。
迁入账号上的管理员微信号会接收到迁移发起的通知和确认信息 , 点击确认 。
然后就是提交信息和材料 , 包括在公众号上下载的一份迁移公函和公函的公证书 。
公函的内容非常简单 , 填写信息就可以 , 最难的就是在于公证 。
很多人在做公众号迁移之前可能都没有做过公证 , 也不知道公证去哪里做 , 要怎么做 , 要做多久?
所以我这边推荐“跑政通” 。在支付宝或者微信小程序上搜索”跑政通“ , 点击进入 , 找到”公众号迁移公证“ , 填写信息下单就可以了 , 等工作人员联系 。
为什么我会推荐他呢?
因为支付宝 , 微信大家都有 , 办理方便 。而且它是一个传统实用的公务办理平台 , 你在搜索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它还有很多的其他公务服务 , 此外 , 办理的非常快 , 1-2天就可以完成 。
拿到公证书和填写好公函之后提交上去 , 然后还有公众号的一个审核费用 , 300.注意 , 这个审核如果失败的话 , 300是不能退款的 。
审核通过就是数据迁移 , 迁移的时间按照迁移量来定 , 一般1天就可以 , 在这个阶段 , 账号是无法使用的 。同时在迁移完成之后 , 原账号也是已经是废号了 , 无法使用和运营了 。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公众号如何迁移的内容 , 希望对你有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