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JD和JJ哪个大 车厘子JD大还是JJ大

车厘子是生活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水果,它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等,适量食用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很多人都会买车厘子吃 。车厘子的规格有很多种,JD和JJ就是其中两种,相对比而言,JJ会更大一些 。

车厘子JD和JJ哪个大 车厘子JD大还是JJ大

文章插图
车厘子JD大还是JJ大JJ大 。
车厘子JD表示的是深色的单J车厘子,果实直径在26-38mm左右,而JJ表示的是双沟的车里子,果实直径在28-30mm左右,所以JD和JJ相比的话,JJ的车厘子会更大一些 。
JD车厘子需要拆开解读,其中J是单词jumbo的开头,意思是较大的,表示的是单勾,而D指dark,深色的意思,JD车厘子也就是单J的深色车厘子,一般车厘子颜色越深,其味道会更甜一些,而深红色的车厘子味道会偏酸一些 。
车厘子JD和JJ哪个大 车厘子JD大还是JJ大

文章插图
车厘子多大的好吃4j的车厘子最好吃 。
车厘子的大小决定了车厘子的品质,因此越大越好吃,不过除了大以外,车厘子的颜色也是口感的重点,如颜色越深,成熟度越高,甜度也更高更好吃,选择JD表示是黑色的会更好吃一些,除此之外,挑选车厘子还需留意以下几点:
1、车厘子的梗是鲜绿色则为最新鲜好吃,根据绿的程度看新鲜度,如果梗已经变黄,则说明果实也不新鲜了 。
2、按压时越新鲜的果实硬度较高也更多汁香甜;如果按压有软的感觉,那就不新鲜了,口感也会打折 。
3、要选择表面光滑、颜色自然、颗粒饱满的,这类车厘子较为新鲜,储存时间不超过两天,而表面暗淡、颜色乌黑、颗粒干瘪的车厘子保存时间过长,口感也不好 。
车厘子JD和JJ哪个大 车厘子JD大还是JJ大

文章插图
车厘子怎么挑选具体有以下:
【车厘子JD和JJ哪个大 车厘子JD大还是JJ大】1、看看颜色:看颜色 。在挑选时一定要注意去看车厘子表皮的颜色和光泽,新鲜又好吃的车厘子颜色多为深红色 。
2、看果梗:新鲜的车厘子果梗颜色比较的绿,硬度也比较的高,而且不容易脱落,但是如果是不新鲜的,果梗多为黑色而且枯黄,并且很容易脱落 。
3、看果形:车厘子的形状比较的规则、果肚饱满圆润、个头大,整个车厘子呈D字扁圆形状,果梗位置蒂的部位凹得越厉害越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