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一天没拉屎

猫咪的排便情况是能反映出小猫的健康情况的,所以如果是健康猫咪的话每天都会有规律的进行排便,如果哪天没有正常排便的话,很有可能是猫咪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
小猫咪出现便秘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它和人类的便秘是一样的,拖延的时间越长越难治疗,小猫不排便大部分和饮食习惯有关,如果发现它是刚开始不排便的话,可以通过调节饮食来慢慢改善,给猫咪吃点较软的食物,益生菌,有促进排便的作用 。

小猫一天没拉屎

文章插图
平常家长多提供一些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喂养 。先喂点蜂蜜,蜂蜜有润滑肠道 。必须要记得的一点是:在猫咪不够三个月以上切记不要给猫咪过早的接种疫苗,喵咪在小的时候身体不能接受疫苗,有些家长爱猫心切,急于一时给猫咪接种疫苗,结果适得其反,猫咪没过几天就死了 。驱虫也是一样的道理,第一次驱过虫之后还要记得按时的驱虫 。
【小猫一天没拉屎】主人平时一定要注意猫咪的日常生活,如果出现很长时间没排便的话一定要引起主人重视,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