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脚感最好的高跟鞋_高跟鞋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公认脚感最好的高跟鞋_高跟鞋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文章插图
对于穿高跟鞋的女性来说,也是可以提升气场的“利器” 。尤其是在职场、约会或者出席一些重要场合,一双完美的高跟鞋可以增强人的自信,增加相应的魅力 。所以这里列出了全球公认的十大高跟鞋品牌 。你认识几个?
10大高跟鞋品牌
1. 马诺洛·布拉尼克
Manolo Blahnik 是高跟鞋女王 。性感曲线、细跟和窄鞋头让 Manolo Blahnik 高跟鞋倍感舒适 。而自1972年创立品牌以来,MB一直坚持纯手工制作,连制鞋楦都由设计师Manolo Blahnik亲自制作 。所以无论 MB 高跟鞋多么昂贵,它们总是在最初的几周内售罄 。
2. 吉米·周
看过《穿普拉达的女王》的女人都会深深记得这句台词:“从你穿上那双Jimmy Choo的那一刻起,你就出卖了你的灵魂 。”作为 1990 年出生的后起之秀,Jimmy Choo 虽然从一开始的手工鞋履如今已经发展到机器量产,但依然挡不住消费者的喜爱 。“性感恰到好处”和“穿着舒适”是大多数明星对它的评价 。
3.克里斯蒂安·鲁布托
红底高跟鞋是Christian Louboutin的重要标志 。她们被赋予“最性感”的美誉,凭借矜持、高贵、性感、迷人的五官成为政坛名人 。女士们和好莱坞一线明星的心 。
4. 罗杰·维维耶
Roger Vivier 是来自法国巴黎的同名设计师鞋履品牌 。早年为YSL设计鞋履,深受名人和影星的喜爱和认可 。它最典型的设计风格是被称为Belle Vivier的金属方扣设计轻松休闲,适合各种场合,无论搭配职业装、休闲装还是正装,都能彰显优雅大方的气质 。
5. Salvatore Ferragamo / 菲拉格慕
菲拉格慕的金扣“Ω”一直是识别其皮具、鞋履甚至发饰的最明显标志 。而且,作为鞋业的“奥斯卡”,菲拉格慕历来专注于与电影界的合作 。1920 年代,Salvatore 开始打造明星们需要的正装鞋履和电影拍摄鞋履,菲拉格慕至今仍在 。参加宴会的标准配置,
6. 詹维托·罗西
女性气质、现代风格和优雅的色调是 Gianvito Rossi 的设计格言 。深受超模米兰达·可儿、贝克汉姆等人的喜爱 。Gianvito Rossi的风格年轻时尚,更注重线条设计感 。以不同的系列和跳跃的色彩,营造出强烈的现代都市优雅 。Gianvito Rossi经常被选为VOGUE、ELLE、MARIE CLAIRE、GRAZIA等世界时尚杂志封面的幸运宠儿 。
【公认脚感最好的高跟鞋_高跟鞋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7.塞尔吉奥·罗西
塞尔吉奥·罗西(Sergio Rossi)被称为意大利鞋王 。成立于1965年,至今仍处于领先地位 。Sergio Rossi高跟鞋的整体设计风格比较高调奢华,擅长水钻、镂空等装饰,不过如果不觉得夸张的话,还是挺受一线时尚品牌这样的作为 GENNY、Gianni Versace 和 Giorgio Arman 。
8. 华伦天奴/华伦天奴
Valentino 非常擅长铆钉元素,无论是包包还是鞋子,都会有铆钉的影子 。铆钉元素也是前卫时尚、复古、叛逆的重要标志 。Valentino虽然是意大利奢侈品牌,但由于早年管理不善,商标满天飞,假冒商品林立 。真正的华伦天奴只有三个:乔瓦尼·瓦伦蒂诺 (Zovanni Valentino)、马里奥·瓦伦蒂诺 (Mario Valentino) 和瓦伦蒂诺·加拉瓦尼 (Valentino Gravani) 。
9. 雷内·考维拉
Rene Caovilla 是意大利制造、法国设计的超级鞋履品牌 。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 。它以其精湛的工艺而闻名 。擅长运用羽毛、珠子、手绘等多种极具女人味和女人味的元素,点缀在修长的高跟凉鞋上 。同时,Rene Caovilla 还是英国王室亲手挑选的设计师,曾为戴安娜王妃设计鞋履 。
10. 索菲亚韦伯斯特
Sophia Webster 也是同名设计师品牌 。她曾在意大利鞋履品牌 Casadei 工作 。三年后,她在尼古拉斯的鼓励下创办了索菲亚 。索菲亚的鞋子很有特色 。她擅长用亮片、PVC、毛绒、金属、质感皮革等高调材质装饰鞋子,给人一种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华丽鞋子 。
以上就是Magic评测为大家整理的《公认脚感最佳的高跟鞋,十大高跟鞋品牌排行榜》的相关内容 。我希望它可以帮助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