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与begin的区别 begin是什么意思

begin是什么意思?begin是我们常见的英文单词,中文意思一般理解为开始,相信很多人都见过 。不过,begin的过去式怎么写呢?一起来看看吧 。

start与begin的区别 begin是什么意思

文章插图
begin是什么意思
1、作名词时意为“人名;(以、德)贝京;(英)贝让”;
2、作及物动词时意为“开始”;
3、作不及物动词时意为“开始;首先” 。
begin的过去式怎么写
begin的过去式是began,过去分词是begun 。
began
读音:英[b??ɡæn],美[b??ɡ?n] 。
释义:v. 开始;启动;起始;起初是;本来是 。
例句:They blew out the lamp and began to talk.
他们吹熄了灯,就打开了话匣子了 。
【start与begin的区别 begin是什么意思】begin的基本用法
1.begin的基本意思是“开始”,指做某事的第一个步骤、第一个行动或第一部分,强调某种状态的“开端”,特别是较缓慢的开端 。
2.begin既可用作及物动词,也可用作不及物动词 。用作及物动词时,后接名词、代词、动名词、动词不定式或含有疑问词的动词不定式作宾语 。用作不及物动词时,以活动、工作、机械为主语,表示开始动或处于动的状态中 。
3.begin还可用作系动词,后接形容词作表语 。
4.begin可用其现在时表示未来的事,也可用其进行时表示“渐渐开始”“即将开始”等 。
5.begin是非持续性动词,不能与表示一段时间的状语连用 。但可与表示时间点的状语连用 。
6.begin的现在分词beginning还可以在句中作定语或状语 。
7.to begin with作“首先,起初”解,用作插入语,既可放在句首、句中,也可放在句末 。
8.begin可用于被动结构,但用作主动结构时更合习惯,尤其表示“(某事)开始”时 。
begin的例句
1、I felt I did not begin to understand him.
我觉得自己一点也不了解他 。
2、Your suggestion does not begin to meet the difficulty.
你的建议一点解决不了这个困难 。
3、Nothing has begun to interest her so much as folk music.
没有什么东西曾经像民间音乐一样引起她的兴趣 。
关于begin是什么意思就简单地介绍到这了,其实很多人应该都知道,但是对于它的用法相信是大家想了解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