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组织成员的死法 晓组织成员的死亡顺序

动漫《火影忍者》晓组织成员死亡顺序依次是1赤砂之蝎、2飞段、3角都、4迪达拉、5宇智波鼬、6长门、7干柿鬼鲛、8小南、9宇智波带土 。黑绝并没有死,而是和他的母亲大筒木辉夜一起被封印了起来 。

晓组织成员的死法 晓组织成员的死亡顺序

文章插图

1.赤砂之蝎死于274集,赤砂之蝎是在抓捕人柱力我爱罗的时候,是被千代婆婆操控的傀儡打死的 。
2.飞段死于309集,飞段被鹿丸设计炸得四分五裂,被封印在一片森林里,因为营养不良死了 。
3.角都死于308集,角都先是被鸣人打败,后来被卡卡西杀死了 。
4.迪达拉死于344集,迪达拉自爆想和佐助同归于尽,却被佐助躲开了 。
5.宇智波鼬死于358集,宇智波鼬用战斗检验了弟弟宇智波佐助的实力,并且用放水的方式6.让佐助取得了胜利,最后没有遗憾地去世了 。
6.长门死于395集,在进攻木叶村的时候被旋涡鸣人击败,最后被鸣人感化,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复活了木叶村的众人后死掉了 。
7.干柿鬼鲛死于471集,干柿鬼鲛被阿凯击败,为了保守晓组织的秘密,鬼鲛召唤出鲨鱼将自己吞掉自杀了 。
8.小南死于473集,带土为了夺回自己的轮回眼将小南杀害,并且用幻术问出了轮回眼的下落 。
9.宇智波带土死于692集,宇智波带土做了许多坏事,在认清自己后,为了保护鸣人被大筒木辉夜所杀 。
晓组织成员的死法 晓组织成员的死亡顺序

文章插图
【晓组织成员的死法 晓组织成员的死亡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