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北大学官网主页 美国西北大学简介

前言:这是公众号索斯留学关于美国西北大学的一篇文章 。了解过美国留学的学生应该都知道西北大学吧,它可不是中国的西北大学,是美国一所位于伊利诺伊州的世界名校,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西北大学吧 。

美国西北大学官网主页 美国西北大学简介

文章插图
西北大学创建于1851年,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主校区位于密歇根湖畔,临近第三大城市芝加哥 。西北大学建校以来,已经培养出了许多杰出校友,其中有2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0位普利策奖获得者,1位菲尔兹奖获得者在这所高校学习,堪称人才收割机 。
【美国西北大学官网主页 美国西北大学简介】西北大学在2022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九,在2022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二十四,在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二十四,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三十,在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第三十四 。除了整体排名靠前之外,西北大学的专业排名也非常强,材料科学在美国位列第二,化学在美国位列第四,法学在美国位列第九,西北大学的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等常年位居美国前二十,是当之无愧的名校 。
那么,想要申请西北大学,学生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学生可以通过Common Application或者Coalition Application, 学生需要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
中学成绩单:成绩单是招生官评估学生能力的一项重要指标 。
辅导老师的建议以及至少有一名老师推荐:老师可以对学生的学习以及实践水平进行综合评价,更加全面的展示学生的能力和水平 。
SAT或ACT分数:可选的2022-23周期 。
官方英语水平证明(仅适用于第一/小学语言不是英语或中学教育不是英语的申请人) :学校可以接受这些英语测试成绩,包括多邻国英语测试(DET),雅思考试,新托福,包括新托福特别家庭版,但不包括新托福中国版 。
申请费:不可退还的75美元申请费或申请费减免 。
提前录取协议:只适用于提前录取申请者 。
音乐试演:如果申请音乐学院,则需要这一项 。
美国西北大学官网主页 美国西北大学简介

文章插图
西北大学的录取是非常严格的,中国申请者的录取率非常低,还不到1%,本科生的整体录取比率只有6.4%,是美国录取率最低的学校之一,那么,想要申请西北大学就没有可能了吗?
情况并非如此,如果学生的学习成绩不够,或者没有充足的准备时间,可以选择留学保录取机构,他们能够为学生提供最新的录取信息,并且拥有高校的资源和人脉,帮助学生提升美化学历背景,润色申请文书,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留学方案,让学生在免语言成绩,免GPA的条件下申请名校的保录取,是学生升学的最佳选择,还在犹豫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