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好的代码编辑器 代码编辑器哪个好用

1.简述Python 由其创建者 Guido van Rossum 于 1991 年推出 , 是用于自动化特定重复性任务的主要编程语言之一 。在许多开发人员/程序员的贡献下 , 该语言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发展 。如果您是编程新手 , 建议您从 Python 开始学编程 。Python 解释器可用于多种操作系统 , 例如 Linux、macOS 和 Windows 。
Python 是一种通用语言 , 这意味着它可以用于从 Blender(3D 建模软件)到 Web 开发的许多应用程序中都有 。您可以使用 shell学习或来为小型项目编写 Python 代码 。但是 , 如果您想处理更大的项目 , 强烈建议使用专用代码编辑器或集成开发环境 (IDE) 。每个 Python IDE 或代码编辑器在功能、用户界面等方面都各不相同 。Python 社区也推荐了一些主流的这类工具 。
在继续之前 , 先来看看什么是 IDE 和代码编辑器 , 以及良好的 Python 编码环境的要求都有哪些 。

比较好的代码编辑器 代码编辑器哪个好用

文章插图
2.IDE 和代码编辑器无论您是这方面的新手还是老手 , 都需要一个 IDE(集成开发环境)或代码编辑器来展示您的编码技巧和才能 。IDE 是一种软件 , 它将常见的开发人员工具整合到一个用户友好的 GUI(图形用户界面)中 。IDE 主要包括用于编写软件代码的源代码编辑器、用于软件的本地自动化构建的特征工具 , 如编译计算机源代码 。最后 , 它有一个调试器 , 一个用于测试其他程序的程序 。除了这些功能之外 , IDE 还可以具有更多功能 , 并且每个 IDE 的功能各不相同 。
代码编辑器也是软件;它就像一个带有一些附加功能的文本编辑器 。它不是 IDE , 因为 IDE 有许多开发人员工具 。根据编辑器上的语言代码 , 它突出显示特殊关键字并提供一些建议 。Sublime Text、Atom、Visual Studio Code 是一些流行的代码编辑器 。
3.好的Python编码环境的要求我们列出了每个项目在其构建阶段和之后所需的一些主要和标准功能和要求 。一个项目可以有比下面提到的更多的要求 , 但这些是基本的 , IDE必须具备:
? 保存并重新加载源代码
IDE 或编辑器必须能保存您的工作成果 , 并可在以后重新打开所有内容 , 要能保持离开/停止工作时的状态 , 以便节省开发时间 。
? 在相同环境中执行
要有一个内置的编译器来执行你的代码 。如果不能在同一个软件环境中执行所有代码 , 那么它可能是一个文本编辑器 。
? 调试支持
大多数 IDE 中的调试器提供单步调试代码并为代码的部分执行设置断点 。
? 语法高亮
能够快速发现代码中的关键字、变量和符号使阅读和理解代码变得更加容易 。
? 自动代码格式化
这是一个有趣的功能 。当开发人员使用循环、函数或任何其他块代码时 , 代码会自行缩进 。
有了总体的了解后 , 开始上正菜……
4.十款最佳Python IDE和代码编辑器为了帮助选择最佳 Python IDE , 我们整理了一些流行的 Python IDE 列表 。这些推荐列表 , 是根据功能、用户数量和每个用户体验的积极反馈而来 , 请看以下列表:
1) Pydev

比较好的代码编辑器 代码编辑器哪个好用

文章插图
Pydev
Eclipse 历史上为 Java 语言设计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 。尽管如此 , 由于有一个优秀的插件或扩展系统机制 , 它可以与其他编程语言一起使用 , 包括 C/C++ 和 PHP 。Pydev 是一个插件 , 它允许将 Eclipse 用作 Python IDE , 它也支持 Jython 和 IronPython 。Pydev 使用高级推理技术来提供代码完成和代码分析等要素 。IDE 还提供以下功能:调试器、Django、交互式控制台、基本语法突出显示、代码覆盖率等 。它也是 Python 的最佳 Ide 之一 , 也是最佳 Python 编辑器 。
Pydev 是免费的、独立于平台的 , 并促进了与 Eclipse 世界的卓越完整性 。由于开发人员的努力和技术的发展 , python 开发几乎可以与 Eclipse 上的 Java 开发相媲美 , 使开发体验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并且表现卓越 。
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