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芹菜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莴笋是很常见的蔬菜,对莴笋吃的情况下,需要留意要适当开展,适当的吃芹菜,在对人体各层面上全是有非常好协助,并且吃芹菜制做上,全是要有一些非常好方式,那样吃的情况下,味儿才会十分非常好,制做莴笋,炒着吃是非常好之选,那芹菜炒鸡蛋的作法非常简单,那样制做莴笋可以非常好保存它微量元素 。
芹菜炒鸡蛋的作法:
作法一
原材料:莴笋1把、生鸡蛋2个、米酒少量、盐少量、姜1一小块
作法
1、将生鸡蛋磕入碗里,添加盐和米酒打均 。
2、将莴笋清洗切完预留 。
3、锅中下油,先将生鸡蛋煎好,在锅中分离出来一点地区放进莴笋和姜 。
4、将全部原料煸炒匀称,再放进少量盐煸炒两下就可以摆盘 。
作法二
原材料:莴笋,生鸡蛋1个,盐,蒜头,姜
作法
1、坐锅上油,七八分熟时添加大蒜、生姜片进行爆香 。
2、芹菜切条,火灾炒5分鐘,取下 。
3、同一锅,熄火,无需洗,加生鸡蛋,一转,一扒 。
4、随后倒进炒好的莴笋一起炒,最终放盐调料,出锅 。
作法三:
原材料:芹菜200克,生鸡蛋2-3只,圆葱20克,韭菜苔2根,食用油,盐
作法
1、芹菜切成片,洋葱切片,蒜头切条,番茄切切丁(泥);
2、先将生鸡蛋摊成鸡蛋饼,出锅切割成三角片;
3、放进小量油,将芹菜圆葱煸炒两下,然后放进番茄泥煸炒,添加适量盐;
3、最终放进蒜头段和生鸡蛋片,假如干得话,可喷几滴水 。留意不必炒很烂,断生就可以了 。
这种全是芹菜炒鸡蛋的作法,制做芹菜炒鸡蛋的情况下,熟度上应把握好,莴笋制做时熟度过大,会影响到莴笋口味,那样吃的情况下,味儿也不会非常好,另外那样美味制做時间不可以过长,時间把握好,芹菜炒鸡蛋才会更为美味 。